1
有点糊涂了,猪猪,这次就到3050?下一次更高?上面那个要把我吓死说的是调整延续到六月下旬
1
好奇怪,贴里居然无人谈任正非。今天圈粉无数,膜拜级别,啥都不说,假日换一台华为新手机,以行动表示爱
3
就是折腾,没有办法的,只有风轻云淡的时候,你才能看见来时的路
0
我觉得这里的反弹是磨磨唧唧哆哆嗦嗦的爬。。。。。。
3
这一次就可以达到3050上方,那一次就更高了,
观海,不评论,不善于评论人,除非比较了解人家的思路,否则都不评论。
0
猪猪,正式的在六月份,是六月底会有一波跨度长度都比较好的一段吗?
0
那攻击3052之上是在六月底了吧猪猪?观海说明天是小高点。他还说要做三重底,哦对了,你好像也是他粉丝。现在还在医院护理呢?
5
5月底将会是对调整的第1次反击,估计是风风火火的,后面还是要回头,正式的应该在6月……
11
小K体,起点应该不在这里,长阳应该在后面,
人性的丑陋,让我们常常报以沉默,因为这些人是不值得你跟他说话的,各种的抹黑和歪曲,你不在乎他就可以了,你越在乎他越得意,做对自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