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是觉得你最好

19-05-01 22:54 24204次浏览
两只小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依然而我竟然

还是觉得你最好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花不似盛开 爱渐如大海
假使你怀念我 为何独处感概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只小猪

19-05-05 22:43

4
恒瑞的风险当然高了,主要就是估值高,而且他的管线是公开透明的,哪一个都不能输,因为它的估值已经考虑到这些项目在里面了。比如说pd1,现在是给你生产,但是好不好卖,又是另外一回事,毕竟血管瘤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人家信达跟君实也不差,研发一哥不是恒瑞,去年好像是信达,是恒瑞的两倍,
两只小猪

19-05-05 21:32

4
其实平安银行的拨备也是不够的,问题是,他爸
两只小猪

19-05-05 20:38

4
218亿资产,101亿销售额的药企,居然不赚钱,还亏损,海正药业搞什么?
两只小猪

19-05-05 11:47

4
安全的,没有收益率,有收益率的,不安全,我想,未来会越来越偏向于部分冒险,就是有成数的冒险,,,现在好东西,真的太贵了,,,
两只小猪

19-05-05 10:38

4
紫光国微,扣非净利润连跌三年(16.17.18),说明他的主业不行,[淘股吧]
很一般的一个标的,在行业内也不占优势,唯一能说的是他是紫光系列的,
清华紫光a现在都深陷东阿阿胶
两只小猪

19-05-04 20:59

4
天士力真是不要脸,这么多年了,过不了就是过不了,他还在说,我还在临床ing,凡是过不了双盲的,都是耍流氓。
两只小猪

19-05-04 20:34

4
我的那些人极为厌恶,也不想评论,但有时候他们做的太过了,我只想说,人在做,天在看,我这个人就算下了地狱,我都不怕的,可以跟地狱鬼神摊开来谈,我这个人做过什么错事?做过什么好事,你就看着判,是我的错,我就认了,不是我的错,扣不到我头上,我一点都不怕。那些说谎言的,造神的,你会有报应的,我只会拉黑,我也不会说太多,我也不想说太多。到此为止,我也不想在讲更多。
两只小猪

19-05-04 12:11

4
什么都不用说,你先把数据给列出来,就像之前海康威视,它的应收除以营收一年比一年高,这就很说明问题,列数据,答案自然出来,是理科生的思维方式
两只小猪

19-05-04 08:49

4
在日本有一个组合非常出名,叫akb48,其实就是一个偶像培养,一个流程,按照那个程序做,自然就会成为偶像,最重要的是他调动了大众心目中最底层的那个欲望,就是从一个素人变成万众瞩目的偶像,一本万利,这就是偶像养成,民众心里想都不敢想的,这些人就实现给你看,看了以后,你欲罢不能,深深的迷恋,这些粉丝是非常铁的。因为他已经代入了,入戏了
两只小猪

19-05-02 22:22

4
今天看一个新闻,佛罗里达州的教师可以持枪上岗,就是背着枪,上课,主要是防范,极端人士冲进校园里杀人,你想想看,如果中国能有枪,那该多乱?每个人都这么压抑,动不动就有300亿现金在天上不见,那直接就是枪战,巷战,打游击,证监会都要穿防弹衣上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