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是觉得你最好

19-05-01 22:54 24197次浏览
两只小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依然而我竟然

还是觉得你最好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花不似盛开 爱渐如大海
假使你怀念我 为何独处感概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只小猪

19-05-23 21:16

6
打来打去还是在打深圳,南山区,当年中关村,被国家定位为硅谷,什么资源都投下去了,结果还是做不起来。靠行政命令是做不了的,还是要靠市场,市场的选择最后才会成功。所以这一次争端最后还是市场的选择,市场影响力大,世界需要中国,中国也需要世界……  只要坚持对内改革,对外开放,有什么好怕的?
两只小猪

19-05-23 21:05

3
没什么大不了的,中国可以扛住的,华为可以扛住的,A股的28平台估计也是可以扛住的。
红军不怕远征

19-05-23 21:05

1
缺补还是不补没啥意义,即使补也就能制造点恐慌气氛,很快会收回失地。2800-2900震荡这么久,用时间来完成筹码的交换。最近这么大的利空都还没跌破2800,难道还不应该满仓上呢?
两只小猪

19-05-23 16:24

3
补不补缺我不知道,还是看看28平台能不能够扛住?  就现在这些优秀蓝筹股的估值,不会是顶部,就不知道怎么折腾。
耐心一点点

19-05-23 14:34

0
猪猪,现在看月底去补上面的缺口?大盘现在这么弱,我在想是什么消息刺激他去补缺呢?
两只小猪

19-05-23 10:41

3

不知道
耐心一点点

19-05-23 10:00

1
猪猪,我想知道今天的分时?今天还是小阴小阳吗?下挫后横一会能不能再杀一波啊?午后能回收部分不?
两只小猪

19-05-23 09:24

4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每次听到,就想起高高的大山,辽阔的西部,动听的琴弦,祝您今天开心
两只小猪

19-05-23 09:20

4
If you miss the train I‘m on, 
You will know that I am gone,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 

Lord, I‘m one, Lord, I‘m two, Lord, 
I‘m three, Lord, I‘m four, Lord, 
I‘m five hundred miles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Lord, I‘m five hundred miles away from home,
两只小猪

19-05-23 09:04

3
图不是分时,不重要,额,今天,可能还是要先砸砸吧,
指数:我跳啦,我走啦,别拉我~
股民:我们没拉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