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bike770~240万实盘

19-05-01 10:12 6624736次浏览
bike7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是最好的交流[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987
评论(440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死后炒股

22-04-24 16:04

0
李尚往来

22-04-24 15:49

0
我是一个从60多万亏到现在只有10万多的人,我现在是没有方向,15年入市的,要说不会炒股吧,各种指标理论都懂,就是账户资金越来越少,找不到突破口,艰难维持,一我相信我能找到突破口,所以,你也不必气馁,加油!我也要加油!
6影帝6

22-04-24 15:37

0
我喜欢看方新侠
wj10251

22-04-24 14:51

0
其中的辛酸谁能理解?太辛苦辛酸了~
韭菜波哥成长记

22-04-24 11:58

0
毕竟你难过的时候,大家在支持你。
韭菜波哥成长记

22-04-24 11:58

0
车神,我说一些心里话,我是入市三个月的小白,我在淘股吧学大家的语录,我看了您的帖子,一共是300多页,但是不同于其他的大佬,我发现你好像不太喜欢分享,或者是我误会了,您不太会表达吧。但是我觉得,既然这么多粉丝相信您,我觉得您还是要分享一些心得的。
飞哥之道

22-04-24 10:00

0
老师突破5000万了吗
MKmkmmk

22-04-23 21:37

0
火烈鸟之悟2022

22-04-23 12:04

0
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很轻松,但是最难悟出来,确实精辟,知行合一很难,谢谢
洪保

22-04-22 22:41

2
我现在也是100多万,亏光了,家里面的钱都会亏的,欠一屁股债也还是离不开股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