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直在学,加油!有波谷才有波峰,一波更比一波高!
0
加油
0
车神加油?
0
车神,看到你的这个帖子,我的眼睛也是湿润的。职业短线,自己的情绪是不是不应该这么敏感?!
你是遇到了瓶颈回撤,我是直接又一次回撤到生死线并且久久挣扎不出来。我只能对自己说,男人,天塌下来自己扛。我的身后,没人支持。反而是有太多人来劝退。而自己选的路,我就要听从自己的内心。
这段话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就当是我说给自己的。
2021.12.11.西北贪狼
0
加油加油
0
车神,我每天都来看你一次,相信会有等到你再次出现的那一天。 想念你的第一天!
0
加油车神
1
车神哥哥,我是通过你走出稳定之路的,看见你写这个文章我都心里沉默了很久,不管你在哪里,我永远祝福你,跟随你
0
加油。大神不会倒下,大神会用另外一种方式登场
0
谢谢bike神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