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手不需要堕落
0
车神,必将是下一代游资传奇
0
精神的力量!像你学!
0
以你的攻击力,新高只需要一次节奏配合的阶段性重复操作。先不要急,放下仓位,感受下,有感觉时候再重复前面的操作。
0
车神,顶峰相见,下一个游资传奇
0
加油车神!!
0
大哥加油
0
车神加油
1
车神,这几天您大火我才知道您的,然后我把您的帖子给看了遍,不知道您能不能看到这个评论,祝您早日走出困境都是扯淡,您已经走出来了,旁人无需多言。这个帖子是给您打气的,更多的是给我自己。我打心底喜欢每天看盘面看个股的博弈,我喜欢在这个市场不参杂人情世故的博弈,更喜欢随心所欲账户带来的得失,但是随之而来是无尽的痛苦,混迹于股吧,受益于此,我了解到大神们也有此惑,不求暴富于此,只求被市场虐待万千,永不失了少年心性。共勉
0
加油兄 这一次走出来 必大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