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车神加油!
0
车神加油
1
bike770一直以来承受大家过多的错爱
一方面是对于没做起来的朋友有激励
另一方面对一些已做大的朋友,我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他们曾经的影子
很多时候大家是在给我鼓励,其实也是在给自己鼓励
犹记得几年前的一个深夜,面对无尽的亏损未知的前途,崩溃的嚎啕大哭
看着镜子里自己红肿的双眼,内心居然笑了,你为何而哭,路是你自己选的,没有退路那就全力以赴
此后开始了没有社交,没有娱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苦行僧一样的日子,除了家庭,就是看盘复盘学
疫情两年了我是一个连健康码都没有的人,活动半径99%的时间都在1km范围内
是我对自己够狠才能改掉不少与市场不匹配的缺点和操作
你们看到的轻松背后都是大量时间精力的付出,说不上优秀,但够努力就能匹配这样的成绩。
注重享乐容易消磨斗志,过多交际干扰内心的平静,要干就全身心,笨鸟先飞,勤能补拙,只是做做样子的努力还是脚踏实地的努力,外人也许看不出来,但结局一定不陪你演戏!!!
君子坦荡荡!!!一起加油吧!!!
共勉,bike770!!!
---------------------------------------
F
F
F
0
车车干就完了
1
这篇离别感言,感动了无数成功或正在成功路上的人,你真是神一样的存在,是桃县的骄傲,不管你实盘不实盘,你永远都留在了大家的心里…祝你能凯旋而归
0
感谢我就是受到车神鼓励。。来着看看的
0
车神加油呀!!!
0
车神加油,一时低迷算不了什么,重拾信心,再往巅峰
0
敬佩车神
0
车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