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加油!!
0
唯一的关注车神加油
1
车神停更,大家炒股没了方向。不过,大家不用担心。车神之所以是车神,有我们无法比拟的格局。更何况蚍蜉撼树谈何易。就如得道大师,哪一个不是要闭关一段时间,以期更高突破。
0
大神加油,给予了我们这样正在股市拼搏的人很多动力,做好自己,不忘初心,
0
你成功了
0
车神最近的票只要多拿一两天都可以大肉出局呀!有点被针对的感觉
打板我一直没有学会,吃了不少大面,现在加入反核大军,感觉还行,上周反了
三羊马 C粤万年 加油
0
你是课代表?用你来总结吗?
0
车神回来吧 散户需要你 以后再有小黑粉在这逼逼赖赖 车轱辘们一起怼它
0
车身,你是我心目中的热血漫男主角,永不服输,永远热血,永远热泪盈眶,答应我一定要回来,我们都等你王者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