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车神牛逼
0
加油兄弟
0
感谢车神实盘,先停一停放空自己吧。后面可能绝地反击,也可能反复考验,相信你的心态和格局能最终稳住,王者归来!
1
车神,一直在你的逻辑股
联创股份来回操作操作,今晚有利好,明天能涨停不?
0
打卡
0
@吟月泉咽 我这个月亏了8个点都怀疑自己模式了,来吧里看看,我释怀了。不是模式的问题,是当前阶段不太适合我。加油吧,能等到。
0
车神不贴单了,常回来说几句,你不冒泡了,粉丝猛增,这么多人等你呢!
0
0
我正在经历“崩溃的嚎啕大哭”的阶段,非常感谢车神的分享,在敬佩之余,也带给我宝贵的信念,你就是我的榜样!
尊重车神的决定,祝福你好人有好报,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
希望以后有缘能再次看到你的分享,继续向你学。
0
你和当时嘲笑退学的人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