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怕啥,车车,冲就完事了,我都-57%
0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为你加油,也为我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为你加油,也为我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我已经崩溃的哭过多次了
0
车神加油,连续的做错确实让人挺难受的,就像你说的,自信源于努力,只要总结了,还是会马上找回状态的,最近我也是这样的状态,共勉,加油!
0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辛酸只有自己明白,我们没有退路,一起加油!
0
1
两天,让一个快3年的帖子长长了5%,一直不太理解为什么大佬们都会对普遍的谬误以反馈,人性是基因的投影,我们只能客观的看待这些。
小时候从游乐园回来总会感觉失落,长大了,觉得一切经历都是一种满足。
最后,感谢这几年的实盘,很满足。
0
车神,加油💪
0
神车兄,不容易。休息爬山,归来依旧是少年
0
才充了两千积分,刷刷礼物都快没了
0
回了,淘股吧好多站内信人看不到
将神,我是不是偷了你的模式啊?一样的曲线,只是我比你做的差而已,感觉最近赚钱效应很爆炸啊,所以我横盘现在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