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车神,给你个建议。大亏后要停手的,休息一下
0
加油车神,等待你的回归
0
加油(ง •̀_•́)ง车神
0
爱车神的人很多
0
致敬车神,yyds! 无数小小车在等着你归来!
“犹记得几年前的一个深夜,面对无尽的亏损未知的前途,崩溃的嚎啕大哭”------这就是目前的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能与车神那样,有涅槃重生的那一天呢?
“注重享乐容易消磨斗志,过多交际干扰内心的平静,要干就全身心,笨鸟先飞,勤能补拙,只是做做样子的努力还是脚踏实地的努力,外人也许看不出来,但结局一定不陪你演戏!!!” ----车神 (名人明语)
0
0
车神不在,好寂寞
0
想你了 车神,每天起床和收盘,都会来你这里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