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月下半个月的行情很适合车神,十有八九破新高了,元旦过后迎接车神回归
0
车神,元旦快乐!长红红火火
0
惯性的打开淘股吧,看看车神回来没,新年快乐,加油bike 770!!!
0
0
九安就10倍了。。。该兑现了,运作的大佬们真牛逼
时间点也卡的这么好,刚好跨年。。。去年
朗姿也是最后一天天地板结束行情
0
今天年终总结+月度总结,车神再不出现,估计就没戏了。
希望车神能出现。
0
想车的第二十天!
0
你快回来!
0
现在仍心存散户,乐意分享是因为你仍是屠龙少年。待你成龙时,便是割韭人。又或者你学会了割韭,才能成龙。无论如何,感谢此时的愿意分享的屠龙少年。加油车神!
0
快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