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哥,你对资金动向布道原理了解了吗?可以教教我吗?
0
2022,王者归来!
0
勇敢的车神!
0
实盘是最好的交流
0
想车的第三十一天!
0
还没上线呀,掉线车
0
想念车神
0
太想念车车了
33
好多天没来看兄弟了 如今的你 每天不用被动报单 想必大概率早已恢复状态拉 替兄弟获得自由开心啊~
那种一旦休息 就不想再来分享的感觉 我懂
我也偶尔休息几个月 想分享就来聊几句 不想分享就随便逛逛 甚至都不登陆
这种自由的感觉更适合我们这些孤独的职业股者 且也是必经之路~
但说心里话 看不到兄的每日报单 心里还蛮想念的 想必大部分你的铁友与我想的一样~
这就应了那句话 该珍惜的时候 要珍惜啊~
但人世间就是这样 月有阴晴圆缺 人有悲欢离合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不管在哪 祝兄弟一切顺利 虎年虎虎生威 账户长虹 新高~
另外 兄的资金量再上一个体量后 提个小小建议哈
除了做自己擅长的超短模式 再试着做一些有逻辑 有业绩 有预期的趋势股
这在未来的市场里 大概率会形成一种新的超短模式
当然 这些也不是我最先分享的 我也是从A哥那学来的~
经过多方资料消息调研 分析 个股一旦选中 做个 个把月 有的甚至几个月 既轻松 还能容下体量 收益也还客观
有时比那些天天做极致超短来的更顺畅些 且每天都能抓龙头 翻云覆雨的 只属于个别天才吧
反正咱自认不是天才的类型 比较愚笨 所以这些心里话也悄悄在这给兄分享了
当然 这些只是个人的一点小小建议 在那次兄的回复后 心底里就把兄当朋友了~
其实 无论资金体量如何 识友先识人
从兄弟过往的文字来看 兄也是位谦逊 低调之人 日后过亿是大概率也是必然~
那再次祝兄 虎年雄起 账户节节高~ 健康 开心 自由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缘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