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买入亚星客车的学生啊炒,流下了跌停的泪水

19-04-29 09:46 2337次浏览
啊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能日肉20吗,不然学生可能又要去销户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甘为天下先

19-04-29 13:36

0
过几年再说,现在拿头给你拉板
啊炒

19-04-29 13:36

0
学生的朗科科技看来真的卖飞了!筹码极其稳定
啊炒

19-04-29 13:34

0
帮我拉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甘为天下先

19-04-29 13:30

0
给炒神加油!
啊炒

19-04-29 12:51

0
核按钮我不反对啊,最好每天日肉22,只是什么算我输听着好笑,你输不输对别人有什么关系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fx8086

19-04-29 12:49

0
@啊炒 怼的好,有些人做股票戾气太重。喊核按钮和摁跌停
青山不放松

19-04-29 12:33

0
明明4转世板!
啊炒

19-04-29 12:29

0
怎么会呢,出来3个一字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啊炒

19-04-29 12:29

0
下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aaaqwd

19-04-29 11:48

0
阿炒别说了 你好歹大肉了朗科科技 我深南股份直接停牌了 出来补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