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路难

19-04-27 10:27 376993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行路难·其一
·作者·李白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最近听这首词,是在央视一套节目,由冯满天演绎的,非常精彩,用这个镇楼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54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湖梦魇多

19-05-14 11:42

0
今天还能封住吗?
若芸

19-05-14 11:40

1
高手空仓调整是为了调整节奏,灯灯的空仓,只不过是换个姿势,再来一次!
小标题123

19-05-14 11:39

1
和股市有个毛关系,大A又不比老美,股市看的那么重!老美再跌一点老特就坐不住了,马上出来安抚投资者!大A跌死了你叫哪位leader出来公开说过话发过声?这么多年大a的尿性就没变过!你喜欢为国接盘就多买几部华为手机吧,至少物还在!
回家过节

19-05-14 11:38

0
灯老师,买了哪只啊?透露下,吧友们好跑路啊。
茴香兔

19-05-14 11:32

0
虽然有点猖狂,但说的还比较实,难得有真实的人
Jing220

19-05-14 11:19

1
哈哈哈哈,继续努力
闪光牛

19-05-14 11:18

0
灯老
ycb2pxy

19-05-14 11:16

0
灯哥,我被坑怕了!!!!关键是每次坑完就给反包板!!唉~~0815这样。。。做个 300405 反包板又这样~低开按跌停。好不容易忍到了红盘才射。今天又反包。。。唉!!几把毛的行情,完全是来还债的!!!
  咋回事呢!!!
太菜

19-05-14 11:13

1
灯神  以你的执行力  做期货吧  
梦幻炒股

19-05-14 11:11

0
灯灯的一天,早盘开盘核按钮,中午一看涨了,下午打板。第二天继续核按钮,这样才能截住亏损,少亏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