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区块链板块强势,很多走了自然首板,可惜盘中没有跟上。
希望明天不要一字,能够给上车机会!
1
我来编一段大佬的一天!
大佬的一天
7:00
睁开眼睛,昨晚又花了一个韭菜的钱付费给了嫩模。哎,老是自己不花钱真不好意思
8:00
打开小报看看花边新闻,嗯,今晚再约港姐XXX,先下手为强。
9:00
去淘股吧看看杀猪榜,嗯,继续拉涨停!
9:15
什么?核按钮来了,一定封死跌停,不让网红跑出来!
11:00
有人想日肉22?那就先打开跌停吧。开个小缝吧。
12:00
怎么只骗到一个人?乱七八糟的的X? 其他人呢?不是说好一起去会所吗?
13:00
开盘继续封死跌停,不跌停明天网红还得核按钮,赚一点是一点。
14:00
又有人卖了,赶紧再开个小缝,让乱七八糟的粉丝也进来一起去会所,不是说好有难同当的吗?
15:00
论坛发帖——《XXX ,你离成功只差一个牛市!》
17:00
查看龙虎榜,继续发帖——《欢乐海还是猪肉荣?你值得拥有!》
19:00
这顿饭不好吃啊,嫩模怎么没有去酒店的意思呢?什么?嫩模冲天炮被关了?我来解救!
21:00
终于在床上解决问题了,嫩模睡得这么香,明天还是继续核按钮吧。这样才能套牢她一辈子!
以上纯属虚构,但可以对号入座。
0
这诗写得也是没谁了,给你点个赞。
另外,长诗取名—“长恨歌•股海沉浮记”!
0
呵呵,还有这个意义啊,可惜我已经在高点卖掉了。
理由是今天自动控制不景气,大港芯片龙都倒了,也不知道这个搞网络安全的能否持续?
1
灯娃子空几天,等涨了在来接盘,继续核按钮
0
说的没毛病,老哥,哪天可以写下非韭菜的一天么。摩拜下
0
灯灯,你要空几天啊
0
灯心大师是专职吗?觉得你真的牛,不是调侃
0
@灯老师 今天我们的核部队 早盘集合竞价被反核联盟打败了。 怎么办 求安慰!
康强电子。早盘集合竞价9:20分集结完毕 , 9:25之前反核联盟一口吃掉我们核弹。还没来得及爆炸。灯粉兄弟们有没有子弹 ,赶紧核下去 ,给我点安慰。真是因果循环。昨天我去反核
科隆股份 ,今天进被反核部队绞杀元气大伤。。。。。。。。。。。。。。。。。。。。。。。。。
1
上个礼拜大盘快跌停了,我也没见满哥出来说过话,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