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路难

19-04-27 10:27 376990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行路难·其一
·作者·李白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最近听这首词,是在央视一套节目,由冯满天演绎的,非常精彩,用这个镇楼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54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取个名字噶难

19-05-14 14:03

0
蓝筹真的想抗一天吗
偲密达

19-05-14 13:56

0
灯哥,你收割的新希望也是联创新高。灯哥,选股还是比较牛。。。。。。
取个名字噶难

19-05-14 13:55

0
灯老师真的不能再现往日雄风了吗
我们很忙

19-05-14 13:47

0
灯神,你不出手后,今天的反包板都不错
福清哥

19-05-14 13:47

0


新配的眼镜,戴的我容易头疼,眼睛疲劳加速。四百块,感觉不舍得打水飘,夹的两边太阳穴很舒服。  华胜天成这个真会玩。  二六三如果不跑或者加仓,。  等新开户后,这里的一万多会拿一半到另一个账户。从此开启分仓模式,偶尔抄底做t,专注打板
行者9966

19-05-14 13:47

0
我脚的吧,至此锅难日,都为国护盘呢。我板价出掉太阳鸟,好像有点不地道。挂个18.18接回来如何??就暂时不去多喜爱了。。
股市败中败

19-05-14 13:38

0
哪个拉下好想你和亚光科技重仓
涨长长

19-05-14 13:29

0
@行者9966  
6哥,半路干他,多喜爱,来
忧郁的韭菜精

19-05-14 13:27

0
灯神好不容易空仓一次,奈何空头不给力啊
落花随缘庄

19-05-14 13:22

0
早上谁说的大跌啊,空仓笑死我了,啪啪啪舒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