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草,和灯撞票了
0
任何人进来都可以发财的行情,等开通创业板,等再开个新券商账户。
3
今天板上砸丰乐,4个点买美锦,一天16个点到手,说实话,我感觉拉灯吃si都赶不上热乎的!
3
灯灯,你怎么会上同为的呢?呵呵,一顿操作猛如虎,灯灯明天一万五!
0
瘦人以渔,不如售人以鱼。灯兄,不管真假,这个自动送钱的好意,先拿下,赚一千万平分。我这资金从4500涨起来也才17000,后悔那曾经的七万。股市十年亏了十几万。到现在依旧是亏货。即使现在成功率这样高,可就是没有本金了,
3
早说过了从昨天说休息就证明大概率亏光了。现在明摆嘴炮实盘了。看不舒服哪只股就黑哪只股。可怜了封丰种业做了啥孽了,这人的存在也就剩大家没吊事来逗闷子了
0
灯老师天天吃面,不应该啊
0
事实是有一个人猜拉灯买的是同为,结果一群人附和并嘲笑拉灯,典型的羊群效应
0
春兴精工,干他
0
灯老师还是心态没有摆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