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路难

19-04-27 10:27 376954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行路难·其一
·作者·李白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最近听这首词,是在央视一套节目,由冯满天演绎的,非常精彩,用这个镇楼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54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线一只花

19-05-16 10:46

0
昨天干什么去了,今天才排
穿云箭

19-05-16 10:45

0
基本上不会开板了,中钢后面的稀土小弟都快有20个板了,谁还会砸啊,那真是和钱过不去了
踏芦渡江

19-05-16 10:45

0
@灯心人 哈哈哈,半仓排板,半仓干了稀土的杂毛
才艺

19-05-16 10:43

0
灯灯你是那个9手吗
小豆芽小丹丹

19-05-16 10:42

0
稀土都爆了,估计死顶明日收割了,不用排了,排不到的,新概念加持了
朕居然是凡人

19-05-16 10:41

2
zgty  打开了我就卖出来  不打开不卖  
灯心人

19-05-16 10:41

4
我在前面,排不到就空仓,排到明天就吃一字,椰丝!
浪客剑心呀

19-05-16 10:40

0
兄,我还没出呢人啊,都是贪心的,想多赚点,除了电费,还想赚点网费,不知兄觉得今天这小车车有没有板的可能呢
踏芦渡江

19-05-16 10:39

0
@灯心人 估计今天难成交了,同排板
lambert2002

19-05-16 10:37

0
中钢天源还会开板 信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