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路难

19-04-27 10:27 376945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行路难·其一
·作者·李白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最近听这首词,是在央视一套节目,由冯满天演绎的,非常精彩,用这个镇楼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54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塑自己Tz

19-05-16 12:53

0
@灯心人 我新买的电脑 W10 的系统, 竟然比我用了7年的联想笔记本XP系统行情慢了1秒多, 昨天几个硬板都没打上, 今天买了两个杂毛, 撤单来不及 ,  明显比我笔记本恒庆更新慢一秒多 。  我专门拉的50兆电信光纤。
小蚂蚁丶

19-05-16 12:52

0
灯师傅还是公务员呀!牛的一比
xl96999

19-05-16 12:51

0
今天老板中钢天源的都是不及格的,大神昨天就该进
精钢狐狸娃

19-05-16 12:51

1
高端机器,,联想的机器贵在稳定流畅,让你炒股无忧,,,
旗木卡卡东

19-05-16 12:50

0
有一个席位,只要龙虎榜里他出货了,第二天必大跌。
灯心人

19-05-16 12:49

8
单位配的电脑,联想,4G内存,21寸显示器,盗版的win2008系统,还算可以吧。
重塑自己Tz

19-05-16 12:44

0
@灯心人  前辈,  你用的是多少钱的电脑?啥牌子 ? 啥系统 ?
灯心人

19-05-16 12:42

2
哪个最强,操作及不及格,都是按照我的系统来说的,并没有针对各位的意思。
重塑自己Tz

19-05-16 12:42

0
@灯心人 灯神 ,  你用的是多钱的电脑, 啥牌子 ?  啥系统?
山间风铃

19-05-16 12:38

0
ZJH特别董事会善意提醒,鉴于你对华国证券界的恶意核威慑,您每个交易日只有一次撤单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