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的行情对于我很垃圾的一天。卖出
奥维通信打
博彦科技被堵死。 准备打
中通客车,这货玩我。 困死了。 太多不是我的菜了。 原以为身份证一个星期就可以出,竟然要二十天,我真服了,只能很晚去开通创业板和银行卡支付宝新证券账户。等不下雨去学个煎饼,五百块让学的话
0
灯哥,买到
中钢天源了吗?真是牛皮啊。我们直接扯淡了、
0
阿拉灯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明明说好的杂毛战法,瞎鸡巴搞战法
0
002477
0
次新炸板需要理由吗
0
灯神前辈,大账户八位数了吗?!
1
也不知道你大账户买的啥,杂羡慕?透露一下,让我们羡慕一下
0
0
灯灯,你的卖股真是顶级的,买股确实不敢恭维,克服人性啊,宁可错过,不可做错啊
0
灯灯,中午了,不睡午觉吗?注意身体啊,多喝水,淘股吧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