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中钢天源今天其实没有参与的价值,买不到是正常的,买到说不定就是个坑了
0
中钢天源一字板?
1
灯灯不是为了赚那点股票的钱,而是走淘股吧流量的钱。
0
手握龙头,天下灯有啊
2
股市有风险,接盘需谨慎。
0
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会今天砸盘吧,又让我等韭菜去接盘
1
一开始应该是奔着氢能套利去的,但昨天一开盘就超预期的强,有先手自然就多看看了。这时候市场又改炒稀土了
3
上海分公司前天捡了六千万筹码,这下赚大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