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灯灯才把我骗去中钢天源
0
能拉双塔否,灯灯牛叉
0
这票你有没有发现他涨但他小弟不跟吗?
0
还没到3点来,今天大盘要是护住了2900你就成了,户不住就拉稀了,盈亏比本身不划算了就算成了也利润不多
1
@灯心人 感觉悟道还差远了,买到了就悟道了?明天低开核按又没悟道。天天打板,第二天低开核按。资金马上破一万了。
0
此事意义重大,希望格局资金不要出^.^。为市场打开空间:)
2
双塔食品看来要章盟主出动才行
0
一笔顺,笔笔顺啊,切换牛逼总龙头什么时候上车都不晚,丰乐大帝已经妖了,中钢太刚了下午还要炸,加速再加速就是死~
0
你这理解力,就别乱BB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