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315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5-14 12:15

0
想起超短线开山鼻祖独股一箭大师一句话:凡事不要求太完美,太完美缘必尽。什么意思?总是幻想买在低点卖在高点,那是不现实的。今日要是做得好会多出2000块,你又不是神怎能进行神操作。他的理念非常值得学就是不贪,看他操作的股票每只获利几个点利润就抛掉,还说一句:我不喜欢在涨停板卖出,喜欢在涨停板附近位置卖出,正因为不贪婪,靠每天几个点利润复利惊人创出奇迹半年财富涨十倍。高手就高手,知道贪婪是迈向成功的拦路虎,贪婪是复利的天敌,不克服人性贪婪永远不会成功,这点要深思。
伏击牛

19-05-14 11:56

0
正常的很,我之前也卖飞许多龙头、妖股,当你被骗过多次,吃过几次大亏你就会长记性了,再不长记性,真的没有人能帮你。亏得越多,以后赚得更多。祝兄投资愉快,注意重要一点,资金风险管控永远放在首位,赚钱才是次要的。当手中个股走弱时见好就撤,看不准时空仓忍耐,忍耐再忍耐等待机会降临时再下手。
C老师

19-05-14 11:35

0
我是周五入的亚光  昨晚公告加上今天水下横盘  有点慌17.4出了大部分  留了点底仓没卖出去  结果就直线拉起来了  还是您更厉害  低吸的漂亮
伏击牛

19-05-14 11:23

0
敢下手就要揣摩主力今日操盘意图
伏击牛

19-05-14 11:22

0
很多人都学涨停板时再买进,我的风格是只要判断预测今日能涨就大胆买,剩下就是概率问题天注定。炒股就是赌概率,哪只股不是行情走完你才知道,等你看出来股价早已高高在上,你还敢买吗?我敢买,这要你多年丰富经验来判断?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要卖,要盘感,盘感是学不出来的。一定要经过几年实盘经验去看去领悟,悟不悟得出来就看个人了。
C老师

19-05-14 11:21

0
拉红了  您厉害
伏击牛

19-05-14 11:01

0
不难道不见新晨科技精准信息今早涨停不是军工题材吗?春兴精工我看今日还能封板,怎么知道亚光科技今日不三进四,你是老股民的话,分时图不会看吗?庄做T你不会看吗?收盘你才知道答案?不知过早下结论。亚光科技均线今日是前期压力位,洗盘放量上行趋势。下午15:00收盘你在看,真希望你是对的,我的判断是错的。
C老师

19-05-14 10:48

0
金田早就走了  这票昨天公告利空  放量出货
伏击牛

19-05-14 10:34

0
判断主流大资金方向在军工、5G方向,全仓卖出金健米 600127 ,做得不够好,还是贪婪,这垃圾今早不放量,要不在涨2.50%卖出最好,看好亚光科技 300123 ,全仓买进。本想追高买龙头大港股份 002077 ,恐高知道它压力位量能放到10亿,今日会回封,只求稳健,就选择亚光科技了。大概率会涨停,看昨日龙虎榜金田席位在里面,这个人精他能做的都是好股票。
伏击牛

19-05-14 07:36

0
大港股份5连板,三个还是最凶悍一字板,9.99元是压力位置,今日大概率会开板再封板。就是6个板,预测会上7板。大港不开板,科隆肯定是休克了。好股票往往都是这样,当你发觉时价格已高高在上,挂涨停板买也不给你机会,给你买进大数多是陷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