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295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5-19 10:08

2
欢迎任何一位兄们进来坐坐聊一聊,从今起大水潭(即是大盘),主流大资金(即是鳄鱼),起个好记名字,这样更能时时刻刻自已每次交易小心再小心。因为我们这里的每一位深受鳄鱼伤害,现在的经验不足以强大到能与鳄鱼共在大水潭戏水玩耍。我们每天战斗就是面对这群凶残极恶的鳄鱼,为了生存,面对强大强悍食人鳄,不可硬拼,唯独智取,灵活多变善于运用策略是万全之计,对家人,对自已,对自已血汗钱负责。周五5月17日《大水潭简报,收2882.30点,跌-2.48%,成交量2478.8亿》涨停板仅存41只(除去4只次新未开板),首板,二板不写,什么叫当海水退去,才真正知道谁在裸泳?越跌越好选,别幻想鳄们会发动攻势,他们吃够肥,早已躲起来休息去了,情绪极差,成功二进三的个股有三只,农发种业 600313 ,宁波东力 002164 ,天龙光电 300029 ,个人建议:我已推测到鳄鱼去哪里觅食,预判大明星丰乐种业周一,百分百已死亡,前期龙头大港股份百分百已死亡,群里手中持有,周一尽快全抛出,我也执行清仓,用绝招挂跌停板看盘口一健卖出,贪婪只会加速你死亡,好,有的人不信,周一就好好看戏,谁死在前面,是谁能绝地逃生。写完了,累吗?不累,谢兄们支持,坚持相信有一天,我们会通过实战考验成功拿到大水潭给颁发强者入场券,这是我们共同信仰,也是唯一支撑我们去战斗的精神力量。预祝兄们投资顺利!
伏击牛

19-05-19 09:35

0
兄,这股是我挖出来,我很了解它。金健米业从量能K线看,现很健康,可先拿着,挺佩服你胆子把握好,预测周一会收红,极可能冲破平台。下周若它上涨出现泛力时就抛出,牢记纪律执行力放首位,赚钱同时要充分考虑风险,祝兄投资顺利。
伏击牛

19-05-19 08:19

0
有些人喜欢潜水那就继续潜水吧,想打涨停板可以,什么是高胜算涨停板?首板,二板,是牛股诞生地。高手打板,为什么胜算率这么高。不是我不会打板,首先每天空仓每天紧盯屏幕,看每日早间竞价,从高开中快速寻找涨幅靠前的个股异动。看我复盘写一份周五涨停板,6只涨停板,若周五早间你在盘口,你能快速反应哪只可以打板,打哪只成功率最量。能从我复盘日记提到6只股中能看明白?哪只胜算率最高?群里有人知道的,请回答?若无人应答,我自已懂就行了。
K线风云

19-05-19 08:19

0
@伏击牛  兄  周五杀进了金健米业 ,有些忐忑,能给解析下吗? 
sampll

19-05-19 08:06

0
向兄学和取经。
伏击牛

19-05-19 00:22

0
同是天涯沦陷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幸亏兄加入,指教谈不上,我觉得,做男人活着要有尊严,即然来到大水潭要做就做强者,把失去的夺取回来是我今年目标,实不实现,时间会证明一切真伪。
伏击牛

19-05-19 00:14

0
以我惨痛经历告诉我一个真理:要想真正吃到肉,首先要揣摩精准跟随鳄鱼这是你唯一存活在大水潭的办法,不相信,十年,二十年你还在大水潭不被消灭掉时,你在来回想我这句话对不对。下周,我自已也要交一份好的战绩激励自已,兄们不要忘记严守纪律,按照自已交易模式操作,干万不要模仿我。
sampll

19-05-19 00:02

0
抱歉…4000点入市,从赚40万,股灾倒亏20万,见过大世面了。
伏击牛

19-05-18 23:57

0
谢兄回复,正是你晚一年,才避免了2015年股灾,鳄鱼群在这一反弹都是拉自已重仓个股,极少数悟道者就精准跟鳄鱼吃得很肥很壮,我挺笨当时脑子不知道大水潭鳄鱼还可以在黑色恐怖的一年吃得这么肥。
伏击牛

19-05-18 23:45

0
兄不是这样,中钢是我先挖崛,只是我买它时,它是假突破,我割肉来,调整几天才真的启动,周五的跳水是很正常,你想一下,前期压力位二板硬冲过,周五大水潭跳水惨跌,鳄鱼非常精准把握时机,借势清洗打板客,周一反包,你也太天真了。从k线看是有个缺口,据我了解鳄鱼脾气是还要往下砸,这段时间这招玩得很溜,许多股都是这样。连德威都止部二进三,中钢止步同样走二板,要涨它没必要打开,因为已经创历史新高什么阻力都没有,为什么不往上板?板块不同不能拿大港对比,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