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173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粒橙

19-05-27 14:12

0
烂板王名不虚传的,不烂板不舒服
伏击牛

19-05-27 14:05

0
哎,还是出来害人,就像不严格执行止损一样,下不为例,还是遵守原则15:00后再上传吧!
伏击牛

19-05-27 14:00

0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百度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早间竞价就知道大港股份今天无戏了,板块有这多涨停,却来个跌停板开盘,盘中一度冲高4%,还在犹豫不决……快刀砍乱麻,正是当断不断,反受其害。10:27分,全仓卖出大港股份,该死德威新材分时波动太快,想在6.31分买进,却没成功,撒单再买,又多出0.12元,10:31分全仓买进德威新材,成本6.42元,持仓6000股,我在周六都进行大盘预判收红,为什么不敢干,崩管了狙击德威。还是老情人好,关了几天终于等到你放出来,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韵味,狠狠cao死你这个潘金莲。本想15:00后上传,有点小兴奋,干得太爽了,还是
提前上传了。买一20万手封单封涨停,应该打不开。我说过,跌停板战法你们永远不会相信,我轻车熟路,玩得溜。
伏击牛

19-05-27 11:37

0
看来惨亏中学会了先预判大盘一天走势,再选板块,再精选个股,再预判个股一日行情,这才是战胜市场的法宝。技术在于实战总结,心态用时间来磨练,知行合一才是王道。预判大盘我的能力还是提高了,上周五就预判大盘今日收红盘。这一切都是向市场学的,市场永远是你最好的老师,学会敬畏市场。
伏击牛

19-05-27 11:11

0
兄自做决策,该说我已说了,不重复。
伏击牛

19-05-27 11:08

0
兄,昨晚已选好,今日它按照我预判出牌就狙击它,我不幻想最低价买它,战场瞬息万化,有时一点点迟疑就买不进。收盘后再上传图片,不能像上个星期,自已亏了还连累兄们受罪。做人做事讲原则,手艺不精就不要过早拿出来害人害已。
伏击牛

19-05-27 11:03

0
我不想等死,亏了就亏,愿赌服输!我亏了,我能挣回来。抱有幻想总有一天你会付出痛苦绝望惨重代价。市场资金选择了康强电子,我就不看大港今日,就算涨停也不看。你把大港K线对比康强K线就知道了,大港见顶之日,康强却连收5连板,你觉得它是巧合吗?今早跌停板开盘,你相信今日它玩出跌停又涨停吗?国产芯片板块有10只涨停,大港却无动静。若主力今日做多,绝对不会跌停板开盘。(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运气好得很

19-05-27 11:03

0
盈亏同源,我认为补仓了卖是没问题,没补仓的话可以等等。
九天丝雨

19-05-27 10:58

0
兄弟,大盘不好,尾盘买股比较好吧
精灵鼠Mars

19-05-27 10:50

0
大港为啥不补呢,我是没钱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