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148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5-29 07:39

0
《通知》:最后这三个交易日不上传交割单,楼主愧对佛祖给的锦囊妙计,如此好的五月做得如此差劲,决心上山闭关去练心法,不携带手机出门。兄们,有事尽可留言。闭关前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欲知楼主今日全仓买入哪只股票?答案就在就306楼,有心人自已去爬楼。对了,还是提醒群里兄们,大盘今日收红盘是大概率的事。
伏击牛

19-05-28 23:23

0
和晶科技这老娘们很久之前就玩过,兄今日板上买时机正确,大概率明日大水潭收红盘,它惯性也会连板,若盘口走弱不涨停,见好就收锁定到手利润(个人建议)
伏击牛

19-05-28 23:14

1
兄,鳄鱼的狡猾在于给你机会买到吧?说龙头我替你列出:稀土永磁:金力永磁,芯片龙头:富满电子,5G龙头:大唐电信,软件龙头:南天信息,你看我说错了吗?今日你要下单,你能买到哪个?恐高不敢挂涨停板买金力,胆小的又不给你机会选择?买跟风,买杂毛,你去买吗?
九天丝雨

19-05-28 23:12

0
兄,你看看 300279 如何?首板竞价就上
九天丝雨

19-05-28 23:10

0
还有我确实看好 000818 ,氢燃料电池板块有它,国产芯片有它,业绩又不错,这都是热点板块,唯一盘子有点大,但现在股价处在低谷,燃料电池,芯片很多个股都涨了很多,而且股性又好,所以我今天才吸它,我坚持自己目光,看看什么时候涨停起一波!
伏击牛

19-05-28 23:06

0
已复完盘,现正在挑选自已看上的潘金莲,长话短说:今日量能持继放大,预判明日大水潭大概率是收红盘,望群内兄自各找自已理想标,祝大家投资顺利!大水潭天气预报,我真是爱上这门天气预报职业。(每天的天气预报工作不能没人做,我懂点还是由我做吧)
九天丝雨

19-05-28 23:02

0
嗯,打板你没错,但股却是错了,道理很明显,松江四板但它是炒作什么概念?稀土,芯片,软件,华为,5G都有龙头,而它屁都不是,极限是三板,市场氛围好才到四板而已,所以今天确实不该打它,你随便打上面的龙头,绝对会回封,明天有溢价!
伏击牛

19-05-28 22:42

0
明天无论盈亏我会割肉清仓出来,今日被松江早盘竞价15万手买一超级巨单迷惑了,脑子热没有快速调整审势全局,造就今日吃了大亏。板块切换很快,慢了跟不上只会吃大面。明天调整战略
九天丝雨

19-05-28 22:32

0
我现在纠结两种操作模式,强势打板或低位低吸,两种极端的模式,往往是今天肯定这种模式,晚上又推倒从来,我大概率会倾向你这种强势模式,但现在却身心分二,我和另一个我日夜在激烈的斗争,我都怀疑我自己人格分裂了,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走出来,走不出来就结果如何不敢想像, 000818 明天我会给机会它,我进去就是估计这两天涨停!出来后打算做强势股,其实做强势股无非就是竞价,开盘这几分钟,选最热板块,最强个股,首板或二板进去,排单或低吸而已、但这种概率盈利非常高,你就是这种模式!
伏击牛

19-05-28 21:31

0
现看,财经新闻才知道今早手慢几秒为什么买不进宇信科技,鳄鱼有那一次不是玩内幕操纵,看来对待狡猾对手,只能用
狡猾对狡猾战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