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131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6-04 11:25

0
早盘清仓大港,换仓操了市场最野的母狗,昨天已说了若猜不准大盘今日收盘,也要禁闭四天反省自已,不上传交割单图片。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弟子永远铭记祖佛教诲:若想休成正果:必须按照锦囊妙计行事,坚持持久做下去。“敢喝天下最烈的白酒,敢操天下最野的母狗。”明知早盘竞价大港股份低开今日不会有什么好戏看,幻想再冲高一点再卖,再高一点太天真了,09:51分只停留不到5秒涨1.90%,按键在手不舍得下手,使亏损再度扩大,还是犯愚蠢错误。悔恨今早犹豫不决早盘大港无量冲高不卖出,幻想使我白白损失几个点利润,看来这幻想一日不消除,一旦都难赢利,明日绝对不能让幻想出现。
伏击牛

19-06-04 10:44

0
最野的母狗不敢操,难以在股海立足。
伏击牛

19-06-04 10:42

0
龙头首阴诱惑我,按耐不住,观其形,审其势,收益大于风险,考虑中……
伏击牛

19-06-04 07:14

0
看好了就买,你看不好就不买。应那句话:别人对它恐惧时我更贪婪,再说T+1交易日,昨天买就搏明天溢价,兄,那么肯定是失败交易吗?今天还未到集中竞价,也未到收盘价,你依据什么判断大港不会涨?可否等到今日15:00再发表你的言论?
精灵鼠Mars

19-06-03 23:42

0
为啥为了一过气的股放弃后面的森林呢
伏击牛

19-06-03 21:47

1
忘了祖训:废话越多死得越快,回祖师爷俺不怕死,人生自古谁无死,股海留下光辉一叶。呵呵……
伏击牛

19-06-03 21:40

0
复盘只写大水潭今日收2890.08点,微跌-0.30%,成交量2080.73亿。超级巨鳄真够黑的,表面看大盘微跌,个股却杀得够狠,追高龙头金力永磁、龙二力源信息的韭菜吃面还有得吃,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没脑子想吗?龙头金力永磁12个交易日,累计收获11个板,每日高开高走迅速秒涨停板,能不洗盘吗?吃饱了是前面的,套死是后面的接盘侠,力源信息也是鸟样,老板吃饱了溜了,临走时打了个给公司员工说,员工们辛苦了,我摆一桌丰盛饭局请大家吃一顿饭。员工真以为老板发慈悲请公司员工吃大餐,个个及时赶到星级豪华酒店赴约,一看果然是一顿丰富大餐。老板只吃一会,借口出去打个电话溜了,大吃大喝的员工不知是套?个个吃饱刚想离开时却被服务员拦住,说:饭钱还没结?员工齐声说是老板请客,当然是老板买单,为什么让我们买单。服务员说:我不认识你们老板,反正饭钱没结清谁也不能离开,不然我们报警说你们吃霸王餐。员工你瞪我我瞪你,这老板真够黑的,我们平日早出晚归累得半死,吃一餐饭还坑我们,太不厚道了。不行,打电话给老板找他说理去。老板手机打通了,老板假惺惺说,哎啊,刚刚接了一个生意上电话,这电话非常重要,合作方叫我马上过去,走得急了点,把这结账的事忘了。这样,你们先结帐回来找财务报销就行了,你说是我说的。没办法,你五百,他三百,终于凑齐了这饭钱。离开大酒店时,小周和小张说:老板你真够黑的,老板下次你请我们吃龙肉我们也不会去,无福享受,留给你慢慢享用。去你妈的,黑心老板,这个公司迟早会倒闭。今日行情如同一撤,看了一眼超级巨鳄重仓的个股最有代表性:招商银行中国平安格力电器恒瑞医药却涨幅超过今日大盘,说明什么?这个是我要分析重点?今日砸次新股、芯片、稀土,下午盘拉通讯行业、5G板块,虚晃一枪,这点小把戏还能满得住我。沉入在芯片、稀土资金高达上百亿,老板想溜有那么容易吗?呵呵,金力永磁终结7连板,看来7连板魔咒还是不破,科隆股份已废了这个不提,那么大港股份肯定众多掠食者虎视丹丹,明天表演更精彩,预判明天大盘看涨:明天收红盘,若不准罚自已这个星期禁闭四天不说话,不公布交割单。
龙喝水

19-06-03 15:27

0
@伏击牛 这两天没来,明天开搞,先来兄这里看看。
伏击牛

19-06-03 15:15

1
今日对大盘预判又出错,大盘预测真难。大港这个老阴逼,看K线今日收盘刚刚清洗5月29日这根涨停板,好不容易从东晶电子挣到4%,又亏在大港这个骚货身上,这个骚货判断没错今日是最后一次拉升前洗盘,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大港好样,来一百趟我还会来,不干爽你绝不收兵。早盘竞价东晶电子跌停板开盘就知主力今日做空,待冲高一健卖出锁定到手利润,9:37分全仓卖东晶电子,9:39分全仓买入大港股份判断它今日主力做多,这狗日的恶庄却做T,真会玩,做超短线就是这样,你要是天天赢钱还得了,打持久战,积少胜为大胜,涓涓细流汇成河,心急了上不了心上人。
伏击牛

19-06-03 13:07

1
实在看不了九天雨丝买的垃圾股,三超新材连5日线都没站稳,你去买它干什么?市场热点在哪里?要玩次新股也要找个强悍妞玩,低吸个毛,三超新材一个多月没有一个涨停板,现在进去等一年后翻倍再卖出吗?昨天我发的交运物流会是个商机不知有多个人去看?6月1日美国联邦快递被商务部立案调查,主力大资金肯定会攻击这板块,没人信没人看,飞力达中国外运早盘竞价就秒板,怎么不知道去理解市场发出的信号?竟然如此,下次不会再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