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103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6-13 12:59

0
兄,刘鹤是副总理代表顶层的话发表:减少行政干预股票,正是欣天科技破7连板真实原因。看来兄技术进步,而我却在退步。该纠错反思自已……
伏击牛

19-06-13 12:55

0
兄,恒实科技未启动,别买,我就是吃过科信技术的亏,要有三个板站稳才叫启动。再说今日盘口资金已做出选择:上午盘炸板的兆日科技 300333 遇压力位正在放量,这个下盘若能回封就确认是芯片分支龙头。
刀口嗜血

19-06-13 12:55

0
@伏击牛 兄,今天久吾高科下午会不会来个大长腿啊,如果来个大长腿,就可以奔着七板去了吧
伏击牛

19-06-13 12:48

0
兄,不是这么理解的你要看时,首板是9:55分秒板,第二板是是9:30分前秒板不挂涨停板是买不进的,今日高开一度冲高涨9.7%,停留到5秒,昨天潜伏打板客绝大数无反应过来,之后一路下跌至-4.5%才止稳,量能明显放大,说明主力做T清洗打板客出来,若下午盘不封板就是我判断错,银河磁体估计还有一个板就回调,而今日久吾高科虽然有分岐,但都是放量换手板上来,头顶着高送转+稀土光环,盘子小,预判会有资金攻击它。
陶县吏

19-06-13 12:46

0
@伏击牛 我觉得你时事热点把握很迅速准确,但选股一定要选前排的。前排多数时候也是有机会的。就像五月头上最强势的科隆股份,只有一天是一字板,其余时候都是给机会的。银河磁体也是,只有昨天一天是一字板,其它时候都能进。
陶县吏

19-06-13 12:43

0
@伏击牛 说得没错。本来打算早盘就出了,一看资金承接可以,就捂着。打算再捂一两天,前提是下午必须涨停。
伏击牛

19-06-13 12:37

0
兄,别先出,先捂着到下午14:45分不封板再出。今日虽然是烂板,是因为无换手一家独食拉上来,看k线而5月30日成交量是5.98亿,今日银河磁体成交量才12.25亿截止上午盘,因昨天发布利空减持公告,减持量也不大,盘子小。资金承接很强,明日还能冲高,今早陆家嘴刘鹤说减少行政干预,说明这就是先知先觉资金敢拉欣天科技7连板原因,欣天都敢破7连板,银河磁体大概率会破7连板,(个人建议):先捂到14:45分后不封板再出。
伏击牛

19-06-13 12:21

0
回看一遍整个稀土永磁板块仅有36只股票,银河磁体正是金力永磁分支龙头,启动时间无缝对接金力永磁,极有可能今日破7连板,兄,眼光独到,看得准,佩服!
刀口嗜血

19-06-13 12:17

0
@陶县吏 300615
吗?
陶县吏

19-06-13 11:35

0
@九天丝雨 下午不涨停会考虑卖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