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087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6-15 10:01

0
抱歉兄反抽均线这方面不懂,我只说针对国泰和银河。
伏击牛

19-06-15 09:57

0
玩超短线必须牢记生存宝贵逃生4秒,即使能卖出,永远是主力大单优先你排最后,你永远卖不到最高点,这就是小散的命。能逃就逃,干嘛傻呆着不动。
黄飞123

19-06-15 09:54

0
@伏击牛  
你怎么确定竞价核按钮后,当日不会是上涨的呢
黄飞123

19-06-15 09:51

0
反抽均线附近卖吗?
伏击牛

19-06-15 09:50

3
好了,做人要厚道。不让你们打谜语,我揭穿主力技俩,算是答谢兄们支持!大家都知道现军用手雷引爆时间最短不到4秒对吧,这是我们经常在个人分时经常看到(涨停板分时除外),一只股票当日分时常常有一个冲高点或者早盘冲高点,停留时间只有30秒不到,极端的就是4秒刚好手雷引爆时间,我看除了神仙谁也不会有如此神速反应时间。为什么主力会这么算?就是不给你反应时间?给你反应过来他怎么做T,4秒内开溜,瞬间砸跌停,主力建仓成本很低,砸二三个板不伤皮毛。原来我一直弄不明白,追涨吃过几次大亏后,我特别留心去看开盘不到4秒瞬间砸底的股票,全都是这类手法,狡猾又阴毒,不到4秒够阴毒无比。有破解应对吗?有,我的方法:在9:20分竞价提前挂跌停板委托单一健坚决选择卖出,另一种情况针对个股突然盘中拉起,这就是破解4秒生存宝贵时间。我水平很菜,现又去看高手布道,还在学中……觉得有效,请兄点亮,经验来之不易,看到人品极好高人分享自己经验,我也把这经验奉献给来到的每一位兄们。
追逐队长

19-06-15 09:37

0
分时差不多一模一样
坐享我的妹

19-06-15 08:27

0
看不懂
伏击牛

19-06-15 08:18

0
先看兄们对这两张分时图的理解?我的方法暂时不说!
伏击牛

19-06-15 08:05

0
我谈谈个人对不稀土板块理解:昨日开盘竞价我一直盯金力永磁英洛华有研新材中钢天源,在分支国泰集团久吾高科,马上知道卡位龙头银河磁体走势,整个板块低开,银河磁体注定避免不了回调,特别是无高换手的银河,就意味着主力做空。耐着性子持仓到下午金力永磁毫无带头反弹,割肉从久吾高科撤离,下周不知稀土这波回调要多久?看板块国泰集团从周四涨停到周五跌停闷杀,手段之残忍,再加大盘下午加速下跌翻红看不到起色。从大格局眼角,当板块龙头、强势股竞价低开时,手中持有稀土个股就要格外小心了。银河早间竞价高开已超预期,我的持仓久吾高科低开手段同样缴杀二板追高打板客。重点谈周五如何又从国泰集团与银河磁体涨停板全身而退,又能把损失降至最低?方法不是不有,结合实盘多年自已付出惨重精兵代价得到经验,昨天是可以安全撤出。我放两张截图分别是国泰、银河全天分时图走势?有谁能看出分时图有什么不同?能看出其中奥妙?有谁想听如何应付?
伏击牛

19-06-14 23:17

0
兄,也看到这点,领悟性很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