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081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卡卡1234

19-06-17 12:45

0
看了你这段话,决定下午不核科创星系了
伏击牛

19-06-17 12:34

0
虽然自已做得不好,心里还是最渴望成为一名狙击手。呵呵又扯远了……还是说说自已对市场热点电魂网络以及买进科创信息的看法:求同存异,电魂网络看好我不买它,我知道它是有利好与腾讯签约板板上来,兰石重装我也不买(已经错过),吃过纳入富时罗素指标彤程新材的亏,我就知道这类标不会创多新高,即使误判也不会买。对比有研新材来来回回还是玩过山车,因为它也纳入富时罗素标,要创历史新高,老外长线还会接盘吗,这是不看好富时罗素标原因。周末复盘中,反复对比两个票时间对得上美股网络安全爆长时间唯独是恒锋信息与科创信息都是2连板上来。这两只股如何选?真头痛,逛了论坛看到顶尖高手(深山老牛)布道,提了一句简短的话:就是自然涨上来的涨停板比快速秒涨停板更强,的确是换手决定高度,龙头来于烂板。那些一家独食的票:比如大港股份银河磁体,没有经过充分换手,见顶后反抽都没有人去做。我认真看了恒锋信息和科创信息前两板,只独有科创信息量能放大,换手充分,今早就偏向科创大胆买进,封不封板天知道?我看好就下手。
伏击牛

19-06-17 11:46

0
兄,这不是小布幕下来的票,科创信息要用心去看分时,开盘9:30分不到十秒,迅速往下砸上午砸至跌-9.5%,这类手法,就是我前面所说阴毒无比《手雷4秒引爆洗盘手法》,昨日追板买的人开盘有时间反应吗?开盘不到4秒就迅速往下砸,谁能反应过来?就用我前面总结经验方法对付它准没错。
伏击牛

19-06-17 11:17

0
兄,够准!我说县里那个高手至少动用上千万资金买兰石重装,今日神农和盛运熄火,独苗四连板是电魂。
炒股养自己

19-06-17 11:11

0
我上周五重仓杀入兰石重装,不知道算不算主力。
伏击牛

19-06-17 11:07

1
兄,周末我去看县里顶尖高手,才知道他们真正做到狠,第六板重仓猎杀欣天科技,第五板重仓兰石重装根本不等开盘买竞价9:25分就杀进,兰石重装跌停板开盘尾盘拉至平盘附近,今日又封板,一次操作斩30点,而且真正做到狠、准。为什么他们敢买,因为主力不可能在五板后一天出完货,要么主力只能往上拉升。顶尖高手凭多年经验就是去挣胆小的钱!
股天乐

19-06-17 10:33

0
@陶县吏  兄好,抱歉超过时间不支持删除,谢谢。
陶县吏

19-06-17 10:29

0
@股天乐,兄好 帮我删除第840楼
陶县吏

19-06-17 10:26

1
@伏击牛 其实抓到强势股,低吸,打板都无所谓的,怎么做都不可能亏,就怕买的是弱势股票
陶县吏

19-06-17 10:26

1
@伏击牛 其实抓到强势股,低吸,打板都无所谓的,怎么做都不可能亏,就怕买的是弱势股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