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倍的PE游资大佬你们炒不炒

19-04-28 10:25 3428次浏览
永久战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说中国的游资没有文化,没有逻辑,没有思想,我觉得有些道理,现在的游资对各种狗屁题材,各种亏损大垃圾,各种无厘头的听传炒得不亦乐乎,问题来了,你们这样爆炒心里有谱吗?我手头有一只业绩超好,题材正宗,前景明确,PE只有1倍的股票你们炒不炒,对了这标就是五洲交通 ,股价只有4元,中盘股,一带一路 的核心题材,请问垃圾游资你们看上了没有??我们很多游资大佬可能PE是什么都不知道,老夫解释一下PE就是市盈率不是你们整的市梦率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飞阿飞

19-04-28 19:37

0
70多岁,还这么冲动,真是越老越成精啊!
捉妖高手

19-04-28 19:23

5
大A股什么时候变成炒业绩了,从来没有,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有的,明天跌停,必须的
待兔山人

19-04-28 12:01

0
嘿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