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一倍的PE游资大佬你们炒不炒
19-04-28 10:25
3428次浏览
永久战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说中国的游资没有文化,没有逻辑,没有思想,我觉得有些道理,现在的游资对各种狗屁题材,各种亏损大垃圾,各种无厘头的听传炒得不亦乐乎,问题来了,你们这样爆炒心里有谱吗?我手头有一只业绩超好,题材正宗,前景明确,PE只有1倍的股票你们炒不炒,对了这标就是
五洲交通
,股价只有4元,中盘股,
一带一路
的核心题材,请问垃圾游资你们看上了没有??我们很多游资大佬可能PE是什么都不知道,老夫解释一下PE就是市盈率不是你们整的市梦率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飞阿飞
19-04-28 19:37
0
70多岁,还这么冲动,真是越老越成精啊!
捉妖高手
19-04-28 19:23
5
大A股什么时候变成炒业绩了,从来没有,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有的,明天跌停,必须的
待兔山人
19-04-28 12:01
0
嘿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