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很多人炒股都是完全凭感觉来买卖,当然我并不是否定这种做法,经验累积足够多了,凭感觉买卖也能盈利,但是它不能稳定盈利,真正能稳定盈利的就是模式,无论你是炒股多年的老手还是刚刚入市的新手都无法回避这一点。
3
4月份最大的一笔亏损来自于 永冠新材(
603681 ) ,板上卖出,当时脑子抽了,做了完全非模式内交易,板上买回来了,相当于爆亏25%,否则这个月盈利曲线应该能达到60%+,这就是交易模式带来的正向反馈。
0
收获很大,感谢兄的分享
1
兄,好文,油推
31
如果你炒股很长时间还未形成自己的模式,也没有稳定盈利,不妨慢下来,不要一天24小时都恨不得扎进股市中,适当的放松,也许你会找到一些灵感,有时候只差那一步,踏过去了就能摸到悟道边缘,死命想踏过去却总是踏不过去那就是处在崩溃边缘,这是两种天差地别的状态。
2
1
这是我的交易模式,不同的交易模式买点不一样,关键看你怎么定义你的交易模式
0
263为什么是模式内买点。
1
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