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48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太公

19-04-28 13:03

6
很多人炒股都是完全凭感觉来买卖,当然我并不是否定这种做法,经验累积足够多了,凭感觉买卖也能盈利,但是它不能稳定盈利,真正能稳定盈利的就是模式,无论你是炒股多年的老手还是刚刚入市的新手都无法回避这一点。
张太公

19-04-28 12:48

3
  
4月份最大的一笔亏损来自于 永冠新材( 603681 ) ,板上卖出,当时脑子抽了,做了完全非模式内交易,板上买回来了,相当于爆亏25%,否则这个月盈利曲线应该能达到60%+,这就是交易模式带来的正向反馈。
张五夜

19-04-28 12:37

0
收获很大,感谢兄的分享
爵爺

19-04-28 12:34

1
兄,好文,油推
张太公

19-04-28 12:28

31
如果你炒股很长时间还未形成自己的模式,也没有稳定盈利,不妨慢下来,不要一天24小时都恨不得扎进股市中,适当的放松,也许你会找到一些灵感,有时候只差那一步,踏过去了就能摸到悟道边缘,死命想踏过去却总是踏不过去那就是处在崩溃边缘,这是两种天差地别的状态。
张太公

19-04-28 10:54

2
@大鱼 兄很厉害,向你学。
张太公

19-04-28 10:14

1
这是我的交易模式,不同的交易模式买点不一样,关键看你怎么定义你的交易模式
闪光牛

19-04-28 10:02

0
263为什么是模式内买点。
大鱼

19-04-28 09:59

1
好文!​
张太公

19-04-28 09:47

7
简单说说最近的一些人气股:

 春兴精工 ( 002547 ):对应心得2/3条;

 兴齐眼药 ( 300573 ):典型的庄股,这钱不赚也罢;

 德美化工 ( 002054 ):对应心得第6条;

 美丽云( 000815 ) 二六三 ( 002467 ):美丽云一字开,海航科技一字开,二六三就是一个模式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