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46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太公

19-04-28 15:11

0
兄一语中的,打烂板也是一种模式,烂板一定要限定条件才能提升弱转强的概率。
何风99

19-04-28 15:09

1
封板成功率能这么高,说明你打了很多烂板,烂板第二天的卖点非常关键,否则打烂板很难赚钱
牛猪发

19-04-28 14:58

2
@vscod  
我主要是做首板打板的,封板成功率95多吧(目前小赚,10支大概有3支第二天低开,没溢价),适合做吗?华胜天成怎么看,说说你的观点,
张太公

19-04-28 14:53

5
分享一种心理状态:
以前在一个交流群里,朋友A问:为什么我一直亏损?
我反问:你为什么不问,稳定盈利有哪些要点?
cntianwen

19-04-28 14:14

0
非常棒
张太公

19-04-28 13:53

8
赚钱就是要躺,顺势才叫躺,每天如履薄冰,迟早掉入万丈深渊
vscod

19-04-28 13:37

1
逆势赚钱将成为亏损的源泉
张太公

19-04-28 13:33

4
或许吧,希望懂的能更好的执行,不懂的能有一丝收获。 我只能指明方向,无法散播细节,否则都是同质化交易,就不再有对手盘了。
houhaiou

19-04-28 13:26

39
懂的看了等于没看  不懂的看了等于白看  这个应该是没油的原因  
张太公

19-04-28 13:21

24
这篇呕心沥血的文章,居然只有一个油推,一个打赏,不到10条留言,物超不值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