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一语中的,打烂板也是一种模式,烂板一定要限定条件才能提升弱转强的概率。
1
封板成功率能这么高,说明你打了很多烂板,烂板第二天的卖点非常关键,否则打烂板很难赚钱
2
@vscod 我主要是做首板打板的,封板成功率95多吧(目前小赚,10支大概有3支第二天低开,没溢价),适合做吗?
华胜天成怎么看,说说你的观点,
5
分享一种心理状态:
以前在一个交流群里,朋友A问:为什么我一直亏损?
我反问:你为什么不问,稳定盈利有哪些要点?
0
非常棒
8
赚钱就是要躺,顺势才叫躺,每天如履薄冰,迟早掉入万丈深渊
1
逆势赚钱将成为亏损的源泉
4
或许吧,希望懂的能更好的执行,不懂的能有一丝收获。 我只能指明方向,无法散播细节,否则都是同质化交易,就不再有对手盘了。
39
懂的看了等于没看 不懂的看了等于白看 这个应该是没油的原因
24
这篇呕心沥血的文章,居然只有一个油推,一个打赏,不到10条留言,物超不值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