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44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太公

19-04-28 15:32

0
可能让你们误解了。

如果你首封就上了,然后烂板或者封不住,这个就不是做烂板模式,因为是被动烂板的。

如果你做的是烂板模式,你就是要主动去接板上放量的股票,这个才叫烂板模式。
何风99

19-04-28 15:29

0
谢谢兄,一般烂板,都会放量,否则第一封就干死了
张太公

19-04-28 15:25

5
简单提几个做烂板的思路给你们:
第一,看情绪周期,越低潮转强概率越大,越高潮闷杀概率越大;
第二,看量能,卖方力量强会放量,转强概率就越小,卖飞力量弱不会怎么放量,转强概率就越大;

当然上面两点是相对的,还需要结合其他条件和自己的经验,多研究研究就好了;
何风99

19-04-28 15:20

0
我也做过烂板,第二天的走势很难判断,低开的肯定不少,也有高开涨停,总体赚钱很难,毕竟还有烂板也有封不住的,计提五到十个点,牛市估计赚的跟指数涨的差不多了吧,除非你每次卖的精准
赢洲居士

19-04-28 15:18

0
学了
vscod

19-04-28 15:18

9
每个人的模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想要知道自己的模式是否合适,其实很简单,不需要问我,打开自己的资金曲线和交割单,去分析下自己的赚钱最多的时候是在什么时候,回撤最多又在什么时候,这些时间点是否有共性,以及赚钱的股票有哪些,导致回撤的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有哪些共性,是不是可以减少其中部分不必要的操作?复利最关键的地方就是控制住回撤,只要控制住回撤,模式慢慢改进,自然就能复利起航。至于华胜天成,我自然是看好的,毕竟我手里是云计算的龙二龙三,但凡事都要准备两套方案,明天非常关键,如果说云计算继续增强强度,大家一起吃大肉,如果云计算竟然减弱强度了,就可以考虑离场的时间点,并且离场后轻仓操作甚至空仓,因为这个新题材都打不上去,短时间内,其他题材也都是炮灰。
张太公

19-04-28 15:17

0
@宇哥啊  干推不合适,我不搞基
宇哥啊

19-04-28 15:14

0
无油干推!
张太公

19-04-28 15:13

0
5月6日结束旅行,5月7日开始。
xinyjjax

19-04-28 15:11

0
期待兄实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