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哈,佩服兄。
2
我喜欢熊市胜于牛市,牛市容易让人浮躁,资金也很浮躁,我还需要努力去调节,反而熊市我更冷静。
0
这票首板股性还可以,一般都会给盈利走的机会。
但是至于怎么卖,你要有模式来选卖点,如果弱转强,那么开盘后承接就要好,量能该怎么放,这些都是你需要考虑,符合就留,不符合就卖。当然也有可能直接闷杀,闷杀怎么卖,你一样要考虑好。
0
一起加油,毕竟难得好行情,牛短熊长
0
哈哈哈,一眼看出来你不是一般人,最起码老哥已经开始稳定盈利了,我已经关注您啦
0
1
@宇哥啊 哈哈,好眼力,股吧我注册了一年多了,都只是随便逛逛, 只不过最近想做实盘提升自己的心性,所以新注册了一个号。
0
其实想问楼主是哪位大神,一点也不像一个刚注册的新人。
0
兄的思路很清晰,加油
0
知道了,谢谢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