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43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scod

19-04-28 16:01

1
哈哈,佩服兄。
张太公

19-04-28 16:00

2
我喜欢熊市胜于牛市,牛市容易让人浮躁,资金也很浮躁,我还需要努力去调节,反而熊市我更冷静。
张太公

19-04-28 15:58

0
这票首板股性还可以,一般都会给盈利走的机会。

但是至于怎么卖,你要有模式来选卖点,如果弱转强,那么开盘后承接就要好,量能该怎么放,这些都是你需要考虑,符合就留,不符合就卖。当然也有可能直接闷杀,闷杀怎么卖,你一样要考虑好。
vscod

19-04-28 15:56

0
一起加油,毕竟难得好行情,牛短熊长
宇哥啊

19-04-28 15:54

0
哈哈哈,一眼看出来你不是一般人,最起码老哥已经开始稳定盈利了,我已经关注您啦
小慈悲

19-04-28 15:51

0
002418 这种烂板怎么看呢?@张太公
张太公

19-04-28 15:51

1
@宇哥啊  哈哈,好眼力,股吧我注册了一年多了,都只是随便逛逛, 只不过最近想做实盘提升自己的心性,所以新注册了一个号。
宇哥啊

19-04-28 15:48

0
其实想问楼主是哪位大神,一点也不像一个刚注册的新人。
张太公

19-04-28 15:38

0
兄的思路很清晰,加油
何风99

19-04-28 15:35

0
知道了,谢谢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