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2板进3681,3板板砸了,在我的系统里面是不会去接这个板的,当时就是完全没经过思考,板上买回了,导致重大回撤。 如果我看好3板成立,我根本就不会板砸。
另外我都是满仓进出,所以错一次非常伤。
0
这个帖子好,模式系统确立,后面需要强化的,应该是知行合一了吧?
0
次新这个方向今年坑太多了,你买回去的时候刚好买在了3681资金卖出的一致点,当天换手80%,堪称恐怖......不过恰恰因为这样,我反倒对次新产生了一丝期待,次新都坑成这样了,想要再坑一点也很难了,1865这一趟我感觉能上4板,当然,我不是说次新现在可以玩,1865依然不是可以考虑接力的对象。我只是说可以观察这个方向,如果1865把4板给封扎实了,次新的首板会有不错的溢价。
2
我没控制住回撤,是在那买卖的那一刻脑子冲动了,无法严格执行模式,导致出了错误交易;
另外不瞒兄说,“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我觉得是一句比较扯的话,可能我这么表达会引起很多人的反对, 我也只提这一次,也不解释为什么这么认为。
1
同感,模式很重要!我用了20年才有了自己的模式!但我觉得不晚。海航持有中,预计明天还有肉吃
1
我觉得买在分歧,卖在一致这句话应该能帮到你,只要买在分歧并且对情绪题材理解到位,一般来说可以控制住回撤。
1
哈哈,兄,我经常看别人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大幅回撤,自己却在行情好的时候大幅回撤,这才是我修炼心性的原因,我是在跟自己比,战胜自己,行情好的时候放大了我的欲望,反而扰乱了我的操作。
0
心性是练出来的,空仓时候看别人大幅回撤的感觉,多经历几次,就不会随便出手了。
0
稳定盈利谈不上,至少目前让我在股市大亏很难,目前波动起伏还比较大,资金曲线不够稳定,自己在心性的提升上面还差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