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40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太公

19-04-28 16:40

0
我2板进3681,3板板砸了,在我的系统里面是不会去接这个板的,当时就是完全没经过思考,板上买回了,导致重大回撤。  如果我看好3板成立,我根本就不会板砸。
另外我都是满仓进出,所以错一次非常伤。
隔日低吸

19-04-28 16:38

0
这个帖子好,模式系统确立,后面需要强化的,应该是知行合一了吧?
vscod

19-04-28 16:36

0
次新这个方向今年坑太多了,你买回去的时候刚好买在了3681资金卖出的一致点,当天换手80%,堪称恐怖......不过恰恰因为这样,我反倒对次新产生了一丝期待,次新都坑成这样了,想要再坑一点也很难了,1865这一趟我感觉能上4板,当然,我不是说次新现在可以玩,1865依然不是可以考虑接力的对象。我只是说可以观察这个方向,如果1865把4板给封扎实了,次新的首板会有不错的溢价。
张太公

19-04-28 16:36

2
我没控制住回撤,是在那买卖的那一刻脑子冲动了,无法严格执行模式,导致出了错误交易;

另外不瞒兄说,“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我觉得是一句比较扯的话,可能我这么表达会引起很多人的反对, 我也只提这一次,也不解释为什么这么认为。
贺鹤有名

19-04-28 16:33

1
同感,模式很重要!我用了20年才有了自己的模式!但我觉得不晚。海航持有中,预计明天还有肉吃
vscod

19-04-28 16:30

1
我觉得买在分歧,卖在一致这句话应该能帮到你,只要买在分歧并且对情绪题材理解到位,一般来说可以控制住回撤。
vscod

19-04-28 16:22

0
加油
张太公

19-04-28 16:20

1
哈哈,兄,我经常看别人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大幅回撤,自己却在行情好的时候大幅回撤,这才是我修炼心性的原因,我是在跟自己比,战胜自己,行情好的时候放大了我的欲望,反而扰乱了我的操作。
vscod

19-04-28 16:16

0
心性是练出来的,空仓时候看别人大幅回撤的感觉,多经历几次,就不会随便出手了。
张太公

19-04-28 16:02

0
稳定盈利谈不上,至少目前让我在股市大亏很难,目前波动起伏还比较大,资金曲线不够稳定,自己在心性的提升上面还差了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