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39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太公

19-04-28 16:49

0
是的,次新我好久没关注了,最近第一次开仓上了永冠,从赚10%到亏,到手的鸭子飞了,还惹了一身鸭屎。。。
宇哥啊

19-04-28 16:48

0
那我这个小白要多向您请教了
橙子orann

19-04-28 16:47

0
太公,你也太优秀了吧。
是满仓操作吗,
对于加减仓有没有什么建议。
张太公

19-04-28 16:47

0
@隔日低吸 每个人的模式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交易者的思考体系都是独立。
隔日低吸

19-04-28 16:45

0
本以为和兄一个模式,没想到,还是不一样。但不管怎样,只要是模式内坚持纪律操作,都是对的,加油💪
张太公

19-04-28 16:45

0
加油,老股民了,任何时候都为时不晚,向你的坚持致敬。
vscod

19-04-28 16:45

0
但是次新本身就是个坑多的地方,参与次新就意味着要接受回撤不小的可能性,1615、3629和3956一次又一次告诉大家不要去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没有真正对次新的风险保持警惕,自然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
张太公

19-04-28 16:44

0
嗯嗯,适合自己就是对的。
张太公

19-04-28 16:43

2
@隔日低吸  执行,验证,修正,不断重复
vscod

19-04-28 16:42

0
我的模式恰恰是建立在这句话基础上的,对于我来说是有用的。因为股票的差价源于买方卖方的预期差,如果一致了,也就不存在相应的预期差,自然盈亏比不会很好,恰恰是分歧才能带来买点,有预期差才值得博弈。我只是表达我的观点,很多事情的对错并没有那么简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