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次新我好久没关注了,最近第一次开仓上了永冠,从赚10%到亏,到手的鸭子飞了,还惹了一身鸭屎。。。
0
那我这个小白要多向您请教了
0
太公,你也太优秀了吧。
是满仓操作吗,
对于加减仓有没有什么建议。
0
@隔日低吸 每个人的模式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交易者的思考体系都是独立。
0
本以为和兄一个模式,没想到,还是不一样。但不管怎样,只要是模式内坚持纪律操作,都是对的,加油💪
0
加油,老股民了,任何时候都为时不晚,向你的坚持致敬。
0
但是次新本身就是个坑多的地方,参与次新就意味着要接受回撤不小的可能性,1615、3629和3956一次又一次告诉大家不要去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没有真正对次新的风险保持警惕,自然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
0
嗯嗯,适合自己就是对的。
2
0
我的模式恰恰是建立在这句话基础上的,对于我来说是有用的。因为股票的差价源于买方卖方的预期差,如果一致了,也就不存在相应的预期差,自然盈亏比不会很好,恰恰是分歧才能带来买点,有预期差才值得博弈。我只是表达我的观点,很多事情的对错并没有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