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38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割肉一身轻

19-04-28 17:24

0
老哥帖子写的好,点赞收藏关注,希望后面多交流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这话也不算错,只是没有普适性,
 应该是哪个大V自己模式的一个总结,像不像是调整期的低吸?
完美契机

19-04-28 17:23

0
@张太公 不是一种模式做精吗,兄有哪些模式,可否简单介绍一下,学
宇哥啊

19-04-28 17:22

0
努力学
通股搏金

19-04-28 17:15

0
.
张太公

19-04-28 17:13

0
@无双小智 小资金做首板其实是比较难的,除非你做好功课了。 首板当天打板,你获取的信息最少,特别是首板龙一,题材有没有联动?能不能发酵?板块地位如何?这些你都不知道,你那一刻只能看到的是涨速很快,大单在扫。
无双小智

19-04-28 17:07

0
之前尝试过首板,后来发现亏多赢少,唉
张太公

19-04-28 16:56

0
能分享的我基本都会在帖子里面分享出来
张太公

19-04-28 16:55

0
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需要你自己去思考总结,我帖子已经告诉了你方向。
张太公

19-04-28 16:54

0
看你对盈亏的接受程度了。

想要快速做大资金,盈利模式比较稳定情况下,建议:行情好的时候满仓操作,行情不好的时候半仓或者直接空仓。

我是满仓,行情好坏都是一样,只是使用不同的模式。
可能会吧

19-04-28 16:50

0
稳定盈利有那些要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