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哥帖子写的好,点赞收藏关注,希望后面多交流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这话也不算错,只是没有普适性,
应该是哪个大V自己模式的一个总结,像不像是调整期的低吸?
0
@张太公 不是一种模式做精吗,兄有哪些模式,可否简单介绍一下,学
0
努力学
0
.
0
@无双小智 小资金做首板其实是比较难的,除非你做好功课了。 首板当天打板,你获取的信息最少,特别是首板龙一,题材有没有联动?能不能发酵?板块地位如何?这些你都不知道,你那一刻只能看到的是涨速很快,大单在扫。
0
之前尝试过首板,后来发现亏多赢少,唉
0
能分享的我基本都会在帖子里面分享出来
0
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需要你自己去思考总结,我帖子已经告诉了你方向。
0
看你对盈亏的接受程度了。
想要快速做大资金,盈利模式比较稳定情况下,建议:行情好的时候满仓操作,行情不好的时候半仓或者直接空仓。
我是满仓,行情好坏都是一样,只是使用不同的模式。
0
稳定盈利有那些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