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没坚持过模式操作的人体会不到楼主这篇短文的价值!
0
卖在一致就是说当你发现行情有问题,你手上的股有崩盘风险,可以考虑在形态好的时候提前跑路。
0
你所说的一致就是说已经没有空头了,都是多头,大家都很看好,如果行情好就会是加速,因为都是多头,买入力量会非常足,会一字板往上。但是如果行情不如预期的好,由于都是多头,很可能会发生较多的多头一瞬间转变为空头,在分时上会体现为一只高位股股价的瞬间崩盘,崩了之后,由于加速造成筹码换手不足,大家之前成本都很低,会拼命的跑,造成股价难以修复,在这个时间点换手好、大家成本差不多的高位标的也会崩盘,但这样的股票由于成本差不多反倒容易修复形态继续往上打,例子很多。
0
可以的
0
嗯,骗炮的也很多。再结合大盘的状况,个股的板块题材属性,个股的股性,个股的位置高低,以及当前情绪好坏(涨停数,跌停数,炸板数),这样是不是也可以作为一个模式来反复修炼?
0
@vscod 你的模式有点意,买在分岐似乎能理解点了,就是在强势股有不少人判断后市看空但却看错了,这个时候是一个比较好的博弈点。那卖在一致怎么理解呢,大家都看好,没有抛压了,这不是连板的节奏吗?
0
兄好,那你可以翻一下每天涨停破板的,是不是有很多涨速快,大单扫并且封板的票破板。
1
兄好,一起交流进步,“买在分歧,卖在一致”这句话我不解释,很多人理解这句话都会被收割。
3
@完美契机 兄好,一种模式无法适应变换的市场,除非你在不符合模式的情况下都空仓。如果你想交易赚钱,那么你就需要几种模式,不需要太多。大概来说,我分3种,行情好的时候做接力,不好的时候做首板或者趋势套利。
0
@张太公 涨速快,大单在扫,说明别人看好,简单跟随应该也不错吧,大部分人在龙一涨停前都没有发现这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