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36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ly532

19-04-28 18:01

2
没坚持过模式操作的人体会不到楼主这篇短文的价值!
vscod

19-04-28 18:00

0
卖在一致就是说当你发现行情有问题,你手上的股有崩盘风险,可以考虑在形态好的时候提前跑路。
vscod

19-04-28 17:55

0
你所说的一致就是说已经没有空头了,都是多头,大家都很看好,如果行情好就会是加速,因为都是多头,买入力量会非常足,会一字板往上。但是如果行情不如预期的好,由于都是多头,很可能会发生较多的多头一瞬间转变为空头,在分时上会体现为一只高位股股价的瞬间崩盘,崩了之后,由于加速造成筹码换手不足,大家之前成本都很低,会拼命的跑,造成股价难以修复,在这个时间点换手好、大家成本差不多的高位标的也会崩盘,但这样的股票由于成本差不多反倒容易修复形态继续往上打,例子很多。
张太公

19-04-28 17:44

0
可以的
完美契机

19-04-28 17:42

0
嗯,骗炮的也很多。再结合大盘的状况,个股的板块题材属性,个股的股性,个股的位置高低,以及当前情绪好坏(涨停数,跌停数,炸板数),这样是不是也可以作为一个模式来反复修炼?
完美契机

19-04-28 17:34

0
@vscod 你的模式有点意,买在分岐似乎能理解点了,就是在强势股有不少人判断后市看空但却看错了,这个时候是一个比较好的博弈点。那卖在一致怎么理解呢,大家都看好,没有抛压了,这不是连板的节奏吗?
张太公

19-04-28 17:32

0
兄好,那你可以翻一下每天涨停破板的,是不是有很多涨速快,大单扫并且封板的票破板。
张太公

19-04-28 17:31

1
兄好,一起交流进步,“买在分歧,卖在一致”这句话我不解释,很多人理解这句话都会被收割。
张太公

19-04-28 17:28

3
@完美契机  兄好,一种模式无法适应变换的市场,除非你在不符合模式的情况下都空仓。如果你想交易赚钱,那么你就需要几种模式,不需要太多。大概来说,我分3种,行情好的时候做接力,不好的时候做首板或者趋势套利。
完美契机

19-04-28 17:26

0
@张太公 涨速快,大单在扫,说明别人看好,简单跟随应该也不错吧,大部分人在龙一涨停前都没有发现这支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