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32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割肉一身轻

19-04-29 15:04

0
券商调整是好事,以前老是死扛,现在是最后一跌了吧
张太公

19-04-29 14:59

0
现身说法。。。。。不是我模式,由于明天就要出去旅游了,想着买只股拿到旅游后,买了非模式票,血亏。。。

非模式,不交易!
张太公

19-04-29 14:10

0
阴沟里要翻船了么,买了 中信建投 准备拿到旅游回来,今天就要给我血锤么???
张太公

19-04-29 12:03

0
早盘提示过,今天不是接力高位票的好日子,那么对于持筹者来说今天就是卖点了。情绪不好, 保税科技 低开杀跌停, 东华科技 跌停开就是很明显的信号了,管住手吧,今天还是慎重打板。
哈哈快乐反抽

19-04-29 11:43

0
星期五打板的大立科技血亏3个点出来
海风hf

19-04-29 11:39

0
认同模式观点,谢谢分享
张太公

19-04-29 11:34

1
打板的都瑟瑟发抖吧
割肉一身轻

19-04-29 10:49

0
打了吴通的板
张太公

19-04-29 09:56

0
600794   , 002140  ,跌停,你们还敢去高位接力么? 

张太公

19-04-29 08:58

0
另外,对于连板接力选手来说,今天不是一个好的开仓日子,建议看高做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