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下今天的交易:
昨日尾盘竞价买入
凯龙股份套利,今日高开,观察
红阳能源,
美锦能源,
全柴动力,承接都不错,未动,红阳能源拉板之前的拉升没有带动性,亏3个点走了。
下午,指数5连跌了,证券指数也企稳了,在
上证指数翻红时分批买入
中信建投,YY预判了今天指数会收下影线震荡,,结果建投跌停。。。
今日浮亏近6%。
反思:
早上氢能源几个人气股,凯龙股份走的最弱,既然是反抽,最弱的反弹力度也不会很高,应该择高卖出,底线是不亏损走人。
中信建投的开仓有过思考,但完全是YY交易,并且不符合自己模式,坚决执行模式,同样的错误不可再犯。
另外:明天指数看涨,看反抽强度再考虑尾盘要不要卖出中信建投。
明天开始出去旅游了,回来后50w实盘开始,祝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