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31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宇哥啊

19-04-29 15:53

0
打算去哪里玩啊?
张太公

19-04-29 15:51

0
行情太差了,正好出去旅游调整一下再杀回来。
宇哥啊

19-04-29 15:49

0
玩的开心!!
张太公

19-04-29 15:48

0
@三门那个塘  感谢兄弟的支持。  永冠纯粹是脑子找抽,板砸再板上买回,能看懂文章的兄弟同吃这碗面确实都不应该啊 ,后面一起加油。
张太公

19-04-29 15:46

1
总结下今天的交易:
昨日尾盘竞价买入凯龙股份套利,今日高开,观察红阳能源美锦能源全柴动力,承接都不错,未动,红阳能源拉板之前的拉升没有带动性,亏3个点走了。
下午,指数5连跌了,证券指数也企稳了,在上证指数翻红时分批买入中信建投,YY预判了今天指数会收下影线震荡,,结果建投跌停。。。
今日浮亏近6%。

反思:
早上氢能源几个人气股,凯龙股份走的最弱,既然是反抽,最弱的反弹力度也不会很高,应该择高卖出,底线是不亏损走人。
中信建投的开仓有过思考,但完全是YY交易,并且不符合自己模式,坚决执行模式,同样的错误不可再犯。

另外:明天指数看涨,看反抽强度再考虑尾盘要不要卖出中信建投。

明天开始出去旅游了,回来后50w实盘开始,祝大家好运。
三门那个塘

19-04-29 15:45

1
永冠我们吃的是同样味道的面啊
三门那个塘

19-04-29 15:33

0
我把我在淘股吧的第一桶油加给你,加油!
三门那个塘

19-04-29 15:30

0
的确是好文
割肉一身轻

19-04-29 15:26

0
@张太公 过赞了啊,都还有待验证,我也还在苦练, 
很多票跌的都没有道理,中国的股民真难
张太公

19-04-29 15:07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