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估计大家最近面吃的都想吐了,我也一样,不要悲观,信心就有希望,再分享一点干货给你们。
一,筹码结构和股性。为什么有的股票能成妖,有的不能成妖,除了盘子大小以外,跟筹码结构和股性的好坏有很大关系。 怎么判断筹码结构和股性,你们就自己去研究了。
二,情绪周期。 情绪周期上升阶段,接力吃面概率小,情绪高潮以后很容易出现天地板。情绪周期怎么去划分和判断处于什么阶段你们也可以自己去研究。
三,股价上涨的核心是买方力量大于卖方力量,这才是本质,亘古不变。
0
有兄弟识货就好,我们都是做超短的,大家一起成长,老韭菜一起收割新韭菜,哈哈
0
最近的行情真的是完美印证了,“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
1
兄卖点有点问题噢,无量杀跌,要看反抽力度的,如果你抗住了杀到水下那一波,后面就没什么卖点了。 后面的卖点在封板后,11:15分破板的那一刻,我是当时板砸的,结果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脑子抽了又买回去了。
0
我是快接近水下跑了,结果是封板的时候又接回,我一直在回想当时的交易的心理状态来检讨自己。
0
听说3桶油可以加精? 有没兄弟贡献一桶油,万分感谢
0
都是干货!肺腑之言!
0
兄,帖子正文已经指明了方向噢,细节方面我就没法教了,需要靠你自己去悟,悟到了才是你自己的,别人的永远是别人的。
0
马来西亚
1
太公兄,我现在想问,稳定盈利有哪些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