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29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太公

19-04-29 17:56

1
他不砸,有的是人砸,你要想有没有人来接,不是他为什么砸。
你才做两种,还没体会到超短的残酷
荣哥打翻身仗

19-04-29 17:54

0
刚开始做超短2周,前10天买到兴齐眼药,赚123%,然后买入春兴精工美都能源,连吃2个跌停板,都TM 是赵老割砸盘,赵老割,这几天在春兴能赚钱? 都是前天买入,后天砸跌停?
荣哥打翻身仗

19-04-29 17:45

0
写得好~
吃鸡小能手

19-04-29 17:39

0
谢谢兄
张太公

19-04-29 17:32

5
简单来说,就是模式要形成闭环。  你开仓了一只票,意味着正式进入你的模式周期,你就要等模式周期结束再卖出,即出现了模式卖点再卖出,然后再进入下一个模式买卖的周期。  

如果你前一天买了一只票,第二天又看到了觉得更好的票,强行卖掉持仓票去买入那个似乎是更好的票,那么相当于否定了你前一天的买点,直接点说,就是乱买,很容易来回打脸。
吃鸡小能手

19-04-29 17:09

0
大佬你好,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我资金少,往往两只票就满仓了。所以有个问题就比较纠结,就是我第二天有想接力的票,但是要是我手里的股开盘不错我会选择拿一拿或者竞价不好,我也想等开盘冲高减亏离开,但是这就会造成我本来打算接力的票没钱买不上,这种情况换成你,你会怎么处理呢
张太公

19-04-29 16:54

0
厉害,兄,修正很迅速,加油
张太公

19-04-29 16:53

0
假日愉快,节后再战,迟早拿回来
三门那个塘

19-04-29 16:40

0
是的,卖点有很大的问题,这几天已经改过来了,只要下杀就跑
完美契机

19-04-29 16:36

0
@张太公 旅途愉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