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他不砸,有的是人砸,你要想有没有人来接,不是他为什么砸。
你才做两种,还没体会到超短的残酷
0
刚开始做超短2周,前10天买到
兴齐眼药,赚123%,然后买入
春兴精工和
美都能源,连吃2个跌停板,都TM 是赵老割砸盘,赵老割,这几天在春兴能赚钱? 都是前天买入,后天砸跌停?
0
写得好~
0
谢谢兄
5
简单来说,就是模式要形成闭环。 你开仓了一只票,意味着正式进入你的模式周期,你就要等模式周期结束再卖出,即出现了模式卖点再卖出,然后再进入下一个模式买卖的周期。
如果你前一天买了一只票,第二天又看到了觉得更好的票,强行卖掉持仓票去买入那个似乎是更好的票,那么相当于否定了你前一天的买点,直接点说,就是乱买,很容易来回打脸。
0
大佬你好,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我资金少,往往两只票就满仓了。所以有个问题就比较纠结,就是我第二天有想接力的票,但是要是我手里的股开盘不错我会选择拿一拿或者竞价不好,我也想等开盘冲高减亏离开,但是这就会造成我本来打算接力的票没钱买不上,这种情况换成你,你会怎么处理呢
0
是的,卖点有很大的问题,这几天已经改过来了,只要下杀就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