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形成较为稳定的模式之前,建议兄先小资金做超短,就是隔日亏个20个点兄也无所谓的本金。
0
@割肉一身轻 感谢兄的油推,多交流,希望彼此能有所收获。
0
收藏,加关注了
1
最近也迷上也超短,准备向兄学,只是年前亏了不少,目前对自己技术信心不足,老是踏空,当然回避的风险也不少
0
三个方向,接力,首板,趋势低吸或者尾盘套利
0
兄的模式是什么,能教流分享吗?
1
先构建,再验证,再修正,不断重复,慢慢就形成条件反射,盘中应变就能更自如了
0
@张太公 走势预判只是计划的一部分,临盘反应还是模式不够清楚
3
盘前计划是基础,没有人能把走势预判的一直正确,计划中的临场反应才是你致胜的关键。
0
@张太公 谢谢您的分享,个人认为,模式不是用在盘中的,相信您能在盘前做好交易计划,才能有如此心态,个人的体会是没有模式或模式混乱或盘中操作单纯依靠盘中即时反应处理,是非常难也非常危险的,充分思考后在模式内操作,能减少错误和无效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