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25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太公

19-04-29 19:16

0
没形成较为稳定的模式之前,建议兄先小资金做超短,就是隔日亏个20个点兄也无所谓的本金。
张太公

19-04-29 19:13

0
@割肉一身轻  感谢兄的油推,多交流,希望彼此能有所收获。
大牛你好

19-04-29 19:10

0
收藏,加关注了
大牛你好

19-04-29 19:10

1
最近也迷上也超短,准备向兄学,只是年前亏了不少,目前对自己技术信心不足,老是踏空,当然回避的风险也不少
张太公

19-04-29 19:10

0
三个方向,接力,首板,趋势低吸或者尾盘套利
大牛你好

19-04-29 18:54

0
兄的模式是什么,能教流分享吗?
张太公

19-04-29 18:45

1
先构建,再验证,再修正,不断重复,慢慢就形成条件反射,盘中应变就能更自如了
一月江城

19-04-29 18:25

0
@张太公 走势预判只是计划的一部分,临盘反应还是模式不够清楚
张太公

19-04-29 18:14

3
盘前计划是基础,没有人能把走势预判的一直正确,计划中的临场反应才是你致胜的关键。
一月江城

19-04-29 18:05

0
@张太公  谢谢您的分享,个人认为,模式不是用在盘中的,相信您能在盘前做好交易计划,才能有如此心态,个人的体会是没有模式或模式混乱或盘中操作单纯依靠盘中即时反应处理,是非常难也非常危险的,充分思考后在模式内操作,能减少错误和无效的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