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21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太公

19-04-29 20:19

0
风险是相对的,行情好,风险就不高了
股市臭石头

19-04-29 20:16

0
真不贪,百分之四十,每月!
稳定一年一倍

19-04-29 20:09

1
好文
一起炒股票

19-04-29 20:03

0
云计算坑了不少板客。还好我早上看二六三这样的破板了,赶紧割了中国软件。没有吃面但还是亏了。早上业绩增长估计跟最近年报披露有关,云计算真是死的冤枉。明天业绩增长会不会像云计算。。还是做二六三的低吸反包?
王起来

19-04-29 20:01

0
大哥说的胜率应该是赔率加概率的综合,高概率加高赔率就是最厉害的,但这种往往伴随高风险
张太公

19-04-29 19:39

0
兄,反抽不反抽我无法预测,你要做的是做好预案,然后盘中去应变。我的经验来讲,有反抽概率
王起来

19-04-29 19:33

0
走出来确实要靠自己,大哥,你是空仓了吗?今天福莱特早盘拉高了,看起来挺强的,也没有放量,尾盘被大盘带下来了,明天还有一次反弹吗
张太公

19-04-29 19:32

3
这段话好像没什么人关注到,再推一次
张太公

19-04-29 19:20

0
兄是实在话。
还是那句话,我这里只能指方向,无法布细节,懂得人请更加严格执行,不懂的人请有所顿悟就够了。模式一定是靠自己去总结出来,别人的你永远学不会。
虎贲营校尉

19-04-29 19:16

0
因为讲了概念,不懂的还不理解,懂的呢又好像空谈,现在的人最喜欢现成的拿来主义。可是真好的又怎么是能拿来的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