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风险是相对的,行情好,风险就不高了
0
真不贪,百分之四十,每月!
1
好文
0
云计算坑了不少板客。还好我早上看
二六三这样的破板了,赶紧割了
中国软件。没有吃面但还是亏了。早上业绩增长估计跟最近年报披露有关,云计算真是死的冤枉。明天业绩增长会不会像云计算。。还是做二六三的低吸反包?
0
大哥说的胜率应该是赔率加概率的综合,高概率加高赔率就是最厉害的,但这种往往伴随高风险
0
兄,反抽不反抽我无法预测,你要做的是做好预案,然后盘中去应变。我的经验来讲,有反抽概率
0
走出来确实要靠自己,大哥,你是空仓了吗?今天
福莱特早盘拉高了,看起来挺强的,也没有放量,尾盘被大盘带下来了,明天还有一次反弹吗
3
这段话好像没什么人关注到,再推一次
0
兄是实在话。
还是那句话,我这里只能指方向,无法布细节,懂得人请更加严格执行,不懂的人请有所顿悟就够了。模式一定是靠自己去总结出来,别人的你永远学不会。
0
因为讲了概念,不懂的还不理解,懂的呢又好像空谈,现在的人最喜欢现成的拿来主义。可是真好的又怎么是能拿来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