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像去年的我,那时候摸索涨停战法,成功率大概60%以上,不过心态不稳,亏的原因主要是打板失败追高,第二天割肉立场,亏了后看好的票又不敢买,然后坐看被拉涨停,心酸
0
谢兄指点,跟你学模式和技术,然后再跟自己性格确定做哪个模式,方向有了,就是技术上请兄多多指导,感谢
0
他根本舍不得空仓,空仓就跟到手的钱飞了一样难受。
2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股神,每天满仓赚钱,管你行情多好还是多差,他总是能买到两市中最牛逼的上涨的那一只股票,这样他几个月就能回本了或者翻好多倍,秒变高富帅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0
道理很简单,践行起来太难了。真悟道了,也就出道了。
2
每天总有那么多人觉得自己很牛逼,指数连跌五天了,不会连跌六天了;跌到前期平台支撑了,再跌也跌不到哪里去了,走,抄底去,结果抄在了半山腰,啪啪啪打脸,好疼,对,没错,说的就是你和我
1
亏了就去总结,可怕的不是亏,而是不知道为什么亏,也没有改进的行动
0
难吗?很难!
难吗?不难!
0
都是市场选择,没有冤不冤,适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