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20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牛你好

19-04-29 22:39

0
像去年的我,那时候摸索涨停战法,成功率大概60%以上,不过心态不稳,亏的原因主要是打板失败追高,第二天割肉立场,亏了后看好的票又不敢买,然后坐看被拉涨停,心酸
大牛你好

19-04-29 22:33

0
谢兄指点,跟你学模式和技术,然后再跟自己性格确定做哪个模式,方向有了,就是技术上请兄多多指导,感谢
张太公

19-04-29 22:11

0
他根本舍不得空仓,空仓就跟到手的钱飞了一样难受。
张太公

19-04-29 22:04

2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股神,每天满仓赚钱,管你行情多好还是多差,他总是能买到两市中最牛逼的上涨的那一只股票,这样他几个月就能回本了或者翻好多倍,秒变高富帅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红金桔

19-04-29 21:56

0
道理很简单,践行起来太难了。真悟道了,也就出道了。
张太公

19-04-29 21:51

2
每天总有那么多人觉得自己很牛逼,指数连跌五天了,不会连跌六天了;跌到前期平台支撑了,再跌也跌不到哪里去了,走,抄底去,结果抄在了半山腰,啪啪啪打脸,好疼,对,没错,说的就是你和我
张太公

19-04-29 21:39

1
亏了就去总结,可怕的不是亏,而是不知道为什么亏,也没有改进的行动
王起来

19-04-29 20:36

0
难,非常难,亏的没有信心了
张太公

19-04-29 20:20

0
难吗?很难!
难吗?不难!
张太公

19-04-29 20:20

0
都是市场选择,没有冤不冤,适应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