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模式和一些交易心得的分享

19-04-28 00:05 32519次浏览
张太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模式(无模式,不交易)
1,所谓的模式是由一个不断变换的条件集合和一个买卖方式组成的;
2,模式的核心是买卖点,不是股票,也不是能赚多少钱,忽略掉那些杂念,不要加入主观色彩,只关注买卖点;
3,赚钱模式一定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坚持先预判,再验证,不断的重复和修改,提升胜率;
4,一种模式的执行最好是形成完整的闭环,而不是多种模式穿插进行,容易来回打脸;
5,随着市场的变化,模式也需要进行调节才能迎合变化的市场;

一些心得(辅助交易)
1,指数成交量的放大,涨停票的成交容量也会放大。同理,指数成交量回落,涨停票的成交容量相对也会减少;
2,上涨的时候多疯狂,杀跌的时候就有多暴力,当情绪退潮的时候,最好回避一切高位票,无脑止损,不YY,要么做低位首板,要么空仓;
3,题材高位人气票出现跌停,无论是人为因素干扰还是市场自发的,这就是回避高位的信号,杀跌后会有反抽,但是那是鱼尾行情,不吃也罢,不做接盘侠;
4,交易机会很多,错过了模式内的买卖点,那就等下一个模式内的买卖点,没有就空仓;
5,想要复利,就要控制回撤。复利很可怕,每月40%即可,一年就50倍了。我们要做的是减少无效交易,请记住:无确定不交易;
6,永远不要yy你自己多厉害,能够逆势赚钱,这将成为你亏损的源泉;
7,炒股赚钱并不难,模式胜率高了以后,在模式内买点买入,在模式内卖点卖出,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4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太公

19-05-01 21:18

0
很久没上来了,五一节快乐,没人还在研究股票吧?
张太公

19-04-30 17:26

0
放假就好好休息吧,我建投也没动,没想到这货这么能跌,说了拿到旅游回来就坚决执行
割肉一身轻

19-04-30 15:24

0
折磨的一天,被按在地上摩擦
张太公

19-04-30 12:17

0
都是一个太公派系的
我不是王毛

19-04-30 11:20

0
兄,是姜太公兄弟吗?哈哈哈。看来是有两把刷子的。
宇哥啊

19-04-29 23:34

0
还有一颗锲而不舍的心
张太公

19-04-29 23:18

1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肖申克的救赎》,逃狱一定是一个有预谋、有计划、敢于执行的行动。
张太公

19-04-29 22:43

1
能空仓,你已经赢了很多人了
大牛你好

19-04-29 22:40

0
现在好多了,不会追高,也学会空仓,目前空仓一个星期
张太公

19-04-29 22:40

0
尽我之力,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