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想证明什么,只为挑战自己
0
好文
0
不管怎么说,说服不了人的,人都是眼皮子薄。看不长远的。如果实盘效果就不一样了,大家看到你的实力,实力证明你的王者之路
0
我的趋势隔日是指:趋势股基本都会有主升那一段,我只吃主升,不吃鱼头和鱼尾。
0
兄能说一下这个隔日模式吗
0
三个方向,接力,首板,趋势低吸或者尾盘套利
0
楼主目前是什么模式,谢谢
0
加油
1
各位,抱歉了,之前以为三个油加精,问了下股天乐,原来7个油才能加精,那么有缘人得知。
另外,非常感谢三位油推的兄弟,还有两位打赏的兄弟,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相互搀扶一同进步,五月加油。
6
旅游之余刷了会股吧,发现最近出来很多悲观贴,有些感概,曾经的我一样是陷入了深渊,但是我从不悲观,自信是我胜利的基石,无论我处于任何不堪的境地,我绝不会怀疑自己半分,只会让我更加坚信,我一定可以。
炒股就是一个不断战胜自己突破自己的过程。只有对自己足够自信,才更有可能战胜和突破自己,希望你们也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