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九重天,我心中的第九重天就是无欲无为!
0
懂的自然懂,甚至更加懂。不懂的看了也不知道什么东西。懂吗?这些你应该注明献给刚入市的小白。
0
楼主无私,但股票和人间所有事情一样,一种是不信认知问题,一种是不会用。世上本没有秘诀,会不会用是悟性问题,机缘所使。信不信是建立在对事物的基本判断上,通过长久的学可以改进。但是信了又如何,不会用!没办法。
1
如果交易是九重天,那兄已经到了第一重天,我和张兄基本相差无几,基本理念和交易逻辑相似,下一步就看怎么突破第二冲天,那就是,我们真的了解自己吗?
0
是的,这点极其重要
1
兄第一个识货
1
应该是正好相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